close

最近最近我竟然想要~歇一下腳步喘一大口氣

除了因為放暑假閒了也因為我對戀愛還有奢望

平常沒事就在宿舍狂看pps當當宅女

眾多分類真很好找到你當下心情想看的類型

動作刺激的看完了,自然就也來參或著少許的愛情

我只能說看了真的又氣又甜蜜

因為我是個很融入劇情的人

每次都會幻想著我就是裡面的女主角

跟著劇情一起喜怒哀樂~~

但是我發現我不喜歡看結局圓滿的愛情片

(因為小拉現在是去死去死團!~)

裡面的男主角只能讓我

想像一下子總不能真的親在螢幕上吧?

哈哈但我真的愛抱怨又很愛看~

短暫的美夢也是很美滴


像是k歌情人熱早就大退燒了

上上禮拜在客運上看完才終於不覺得

之前大家手機鈴聲狂放主題曲那嚜的厭惡

反而自己一直邊哼邊微笑就感覺好甜~~

(人家可不是神經病阿!)

還有暮光之城聽起來一副很online的電影

我原本也是一點兒興趣都沒有,但是經過大家

真的火熱到不行的話題我就也來瞧瞧

沒想到一看就馬上中了愛德華的毒拉~~

手還不聽使喚的又看了第2

所以你看看我有多寂寞??

哈哈看電影真的讓我每次都可以一直換男朋友!(主角)



還有雖然小拉有在國高中拼升學時錯過了很多好電影

但是還是有慢慢補回來~~現在也都可以有心力去跟隨

pps隨時隨地讓我愛看就看愛想就想

在這邊也推薦一隻好片!!

小拉愛看外國片因為日.泰.韓片太恐怖

國片我又不是很有信心會跳tone看這部片

是因為好久沒看到大美人舒淇在螢光幕出現

原來是想說看看美女殺殺時間也好~~

看完...我整個就呆坐在那裡!!

關起檯燈閉眼消化了很久

沒想到可以這麼震撼?沒想到這樣的內容可以

像清酒一樣清如水燒如火

明明只是個平淡的愛情故事

仔細咀嚼卻可以嚐出好多種滋味

我好愛秦奮那真誠的幽默想不笑打麻藥

也證明了不是帥哥才會有魅力好咩~


小拉把資料精簡的整理下

大家覺得看不夠的都歡迎去多找找呦!!~



★關於愛情,非誠勿擾★
劇情簡介:

秦奮(葛優 飾)從海外留學歸國後,在男多女少的大陸社會,到了四十多歲秦奮仍是單身一人。表面上看起來實際的他,其實
內心既夢幻又浪漫,始終相信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真愛,幾番嚐試不成之下,竟異想天開的在報紙上刊登了洋洋灑灑近千字
的徵婚啟事。這篇以”非誠勿擾”作結的徵婚啟事,吸引了多位帶著不同心事的女性前來邂逅,當中包括墓地推銷員、性冷
感少婦、滿口股票的勢利女、大著肚子找現成老爸的豪門千金等等,甚至還有男同性戀找上門,在啼笑皆非的對話中,也讓
人從中瞭解現代男女不同的感情觀點…

在眾多相親對象中,不乏各方條件都不錯的人選,但秦奮卻一個也不動心,直到他碰到了美麗的空服員-梁笑笑(舒淇 飾),沒
想到笑笑其實無心交往,只是想藉秦奮的存在忘卻自己身陷的婚外情困境。笑笑與有婦之夫總是欲斷難斷,而秦奮一直似有

若無的在她旁守候,在各有所需之下,卻不經意地擦出了微妙情感…


還有還有,片尾的那首歌很有意涵~~
看完都想打徵男友啟示了呢~~

真的好好看要
推薦
看一下!!~

喜歡小拉今天的分享也請順手一個讓更多人分享好片


看完再來跟小拉分享心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