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然要感謝幫我投票的忠實粉絲啦~讓我從最後一名衝到第三名呢!

當然跟小S共舞的記者會我也有好好盡力
!看更多點我ㄚ!
是啊S本人也太精緻了吧?朋友哈拉的話題一直打轉在小S
!

給我好深的印象~個子雖然小小,不過近看~再近看只會覺得更驚嘆

五官立體甜美不用我多說~身材更是不該有的都長到該有的地方去

很難想像竟然是2個孩子的媽了~保養絕對是做得非常的完整啊

聽說S可是每天抬腿按摩還加一些練舞~真是太有毅力阿
~
所以說爛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是在說我阿
~
自從去高雄讀書生活就過得非常的愜意
~

睡到中午穿睡衣去上課一點都不稀奇
~
假日又一整天宅在家玩電腦看
pps
身材漸漸走樣只能怪自己啦
~
雖然沒有爆肥沒有多出什麼不該有的

不過,原來練舞運動練就出來的好線條都不S

眼看夏天就要來了 
我的比基尼跟熱褲迷你裙會不會嫌棄我不讓我穿啊
~


我不要!跟陽光還有大海分手

求好心切的我~就有去買一瓶姐妹滔都說好用的
辣椒霜


還拿刮痧用的檀香板在大腿內外側用了幾天
...竟然整個都瘀青了
超像被家暴的
..反而讓氣血更瘀住膽經了真傷腦筋啊?
泡足浴我又不想花那麼多時間跟熱水在浴室泡腳
!
鬼靈精怪想漂亮又想偷懶的我就估狗到最近大家都很夯的
雷射融脂
找好多家比了很多優劣終於讓我找到一家
非常有權威也有明星醫師的診所喔
!
諮詢完我考慮了好久又放棄了
因為我實在是好害怕
要全身麻醉有點怕怕,而且還是有點傷口
(因為要引流脂肪)
當然還有只是學生的我實在是負荷不了.才又開始重找
我找到一個新的機器
~之前的首頁俏人妻有做過ㄟ
所以當然就是打電話先問路拉
~(小拉=路痴)恩好險還滿近的
就找一天早下課去美麗華那站走不到
5分鐘就到了呢!


真是大心
~而且去了才知道這診所竟是DR WU的那個WU


聯合診所ㄟ
!超酷的!是不是?早知道就打扮美一點坳產品哈哈


因為沒傷口.手術快.又有優惠活動而心動的我
當然是要為大家來試試看瞜
~(明明是自己愛)
當天馬上就能做了呢
~裝潢超美麗的辣!~是新開的分店喔

我看到以為是蛋糕店呢!~

當然要先諮詢啦還有填一下資料摟~

好來~先換上可愛的粉紅小和服和小褲褲

跟全台唯一的紅外線雕塑儀器和照,就消毒開始瞜!~

(以下照片是小拉近年來最大尺度了啊~就是要給你們看看差多大)


是擁有紅外線光和雙夾吸的開口
+看起來不怎樣的導電乳液


就能達到紅外光打入深層脂肪還有加速代謝跟雕塑的功效

最困擾我的是穿牛仔褲會原形畢露的胖胖馬鞍部

久坐不緊緻的大腿肉肉

快快消滅吧!JOY店長:都交給我妳放心吧!


(因為會有一點熱熱的~細心的專業治療師都會用手測溫度)


各位,不用擔心,..

這個是經過訓練的醫師,護理人員,美容師,技術員都可以操作喔~


不過因為實在是好奇寶寶跟醫師一直聊天

醫師也說其他客人幾乎都是直接睡著哈哈我好吵

聽說我下個客人是某電子公司的董娘耶~不過診所可是一視同仁的喔

讓每位客人都一樣有貴婦級的享受辣~

說著說著就結束了~好想再多做一下哈哈

這是做一半的比對圖喔

整個都往上移位了呢!~

2邊都馬上少了1公分呢~做完熱熱的感覺

很像很認真的泡完足浴跟坐完大按摩跟刮痧一整個禮拜喔~

竟然在半小時內就完成全部真是太輕鬆啦(醫師:你躺著當然輕鬆ˋˊ)

我一直在還懷疑我走錯地方嗎?根本就是spa!

氣氛很美也就來好好享受舒服夢幻的下午啦


還能再漂亮出去玩

學小S翹臀跟美麗的JOY店長合照一張看更多點我!

新聞我都有認真的一起入鏡喔

不過其實是要做整個療程(8堂)會更驚嚇指數破表

我問了幾個地方想說也讓我媽做一下

手臂/副乳/脖子單堂體驗價1999原價2800

大腿/臀部單堂體驗價2999原價3800

腹腰單堂體驗價3999原價4800

優惠活動至5/15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