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終於不再是陰雨綿綿的日子拉~

太陽公公總算是肯出來露臉~

但幾乎每天都中午出門上課的我都要包的緊緊的躲太陽


熱的我整個快要中暑~如果穿比較通風一點的又會曬到太陽


臉勤敷面膜身體的保養都忘了做~害的我現在都膚色不均了呢~


嗚~哭哭這樣怎嚜跟人家耍清涼呢?

怎嚜穿比基尼擁抱海邊呢?


我不要一年四季都當肉粽人

還有每天打蘋果牛奶或綠豆薏仁都快麻煩死了


所以好險這次老天聽到我的心聲了~
特別也請了好多天使來教導我解救我(真愛幻想~)

就是LUX最新推出的
白皙煥采沐浴乳

這可是一大好消息呀!~


光是看到瑋甯那晶瑩白透的膚質就整個被電暈(小天別介意壓~)


三個願望一次就滿足想偷懶又貪心愛美的心願

三重亮白系統
  

第一重:透白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

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

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而且味道真是香甜的天然果香好讓我也放鬆了一整天疲勞的身心呀


還有貼心安全又環保的小拉環



有這樣從裡到外的健康嫩白不只是更有自信心展現自己

更能擁有巨星的風采魅力摟!~



當然也要記得做好防曬的保護才能讓水水的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喔

防曬不放假點我!

當然就大大瓶的把它加入了我的洗香香家族摟!~還真的很大瓶ㄟ!


喔勤儉持家的小拉還眼尖的發現最近有在特惠優

現在只要買大瓶的白皙系列沐浴乳都贈送一瓶:白皙煥采沐浴乳喔


真是太適合每天都要洗到快3次澡的不耐熱人士了!哈哈

這也讓行程滿到一個不行的小拉每天都有這麼一個舒服放鬆的時刻


讓自己好好充充電再繼續加油摟!~

也給自己加油的請順手花個一秒按個推推呦!~愛你們啦

順便也看看最新的廣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