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寶貝們!真是謝謝給給了我這麼棒的20歲!

如果沒有你們怎麼會有小拉?從去年開始上大學生了沒

到現在你們給我的支持可是遠比我的百萬人氣還要多更多呢!~

而且回台北後生活超級充實

也跟好多朋友又熱絡了起來飯局好多....回台北就變胖了好多

雖然前陣子因為花博大使的選拔非常努力的甩油甩了3公斤有吧?

但是比完賽得了名之後就開始心情大好馬上就復胖了

喔喔~糟糕了我只要一摸我的臉就知道我變胖了...

因為我是遺傳我媽腎不好(好險不是男生)所以排水系統相對比一般人較差

偏偏我又很愛喝水!!!整個就是會很嚇人不過好險媽媽有記得給我ㄧ個尖下巴

有次記者會絲琪老師還說過我有一個美麗的下巴ㄟ(聽到爽歪歪

但我最近很努力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隔了一年又回去錄大學生

才發現我根本就是活在自己的謊言中....

好久不見大家的臉一個比一個還要小還要更V我還在那邊因為是鵝蛋臉毫無節制的暴食

喔不~~我是大學生了沒裡面臉最大的嗎??喔不......我不想這麼快就變諧星!

所以我快快求救我的好姐妹們請他們推薦我可以讓我一起加入V怪客的行列(誤

就是給了我是用看看這一瓶(這可是我最近去買雜誌看到的很激動就把她拍起來啦哈哈)

金銀色的瓶身(那是什麼色?)

還有我一直搞不懂的噴頭?哈哈(是為了防塵跟控制份量的貼心小嘴嘴~有沒有想親?)


好眼熟的包裝喔?原來我媽媽就很常用C的保養品了不管是緊實還是幫助按摩的都有

而且這可是專為亞洲人所設計的

以來自獨特植物萃取的「3重立體緊容系統」

同時打擊臉頰兩側下顎兩側下巴等臉部五處

最易囤積脂肪的脂肪袋有效去除多餘脂肪

控制脂肪細胞增生並活化血液及淋巴循環、

刺激排水作用達到長效改善輪廓的效果。

這真是泡泡臉的救星壓!!而且之後乖乖使用上節目也可以任何角度都好V呀!~

馬上就來試試看摟!~這是我到了下午的照片

是不是看起來腫腫又嬰兒肥阿?

馬上立刻使用了幾天之後剛好趕上錄影

看看看有沒有?這還是上午的時候喲!!雖然還沒有到達超V的境界

不過一點一滴慢慢加油慢慢按摩就可以到哪裡都超V什麼鏡頭都超HAPPY了!

貼心又懂女人心的克蘭絲還幫我們設計了一套

簡單好操作的按摩手技給我們呢!(比我的乙級護膚按摩手技簡單100倍哈哈)



先將手妯靠在膝蓋上~放鬆上半身將頭靠在手心照著上圖作按壓安撫

我都是洗完澡做完基礎保養然後按摩一下最後再擦上美白乳液(可以在任何精華液前使用)

坐在我的小板凳靠在床上做做完都好想睡覺~還有清新的花果香味也讓我好放鬆

最近有沒有脫離超V女人團壓?可以自己審視一下喔!

將頭往地上看手拿一面鏡子看看是否緊實?如果沒有就請快點努力一點

快快一起比V吧!!超V臉型我最行

順便大嬸婆一下分享給大家一個新活動


<完美大車拼>活動,立即參加就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喔! 

      活動網站: http://shapingfaciallift.clarins.com/tw/chi/

喜歡小拉的超V分享!~記得給又按摩又寫文章手好酸的小拉

鼓勵一下一個喔!!節目撥出會再跟大家報備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