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祝大家昨天的騎人節都有過的快樂阿!看看去年小拉的騎人節

這1.2個禮拜真是忙碌到連好好坐下來整理照片的時間都要東擠西擠才擠的出來ㄟ

喝喝昨天的情人節禮物是終於寄來的乙級檢定通知單9/9要考了我還在這邊耍賴皮

還有小薇從高雄寄來給我的Coach桃紅鑰駛相片小皮夾太感動了辣!!

還有一堆的港澳遊照片跟紀念品要我去整理!!不過真的很精采所以一定分享給大家!!

昨天晚上的大學生了沒壓軸聽說我很緊張阿!哈哈我是很緊張阿畢竟會心虛阿!

是人家送的我又要轉手我臉皮很薄好嗎?跟周董拍照我臉就紅到不行了....哈哈


總之就是很感謝你們拉拉!~

其實跟本自己就記錯時間以為還有一周準備時間也沒自信心8/7是我的生日

原本以為大家都會忘記或是默默難過的度過(還在家自己喝悶酒)

但是最後竟然是有好多我在心底默默許下的願望都一一實現

這真的是20歲最幸福的事

有好多有:今年終於從高雄考回台北了辛苦難熬都值得

隔了一年終於又回去錄大學生了沒?還一起聚餐我真的好想念

終於存到錢也找到好醫師更有好價錢的牙套已經開始期待

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小安雲凱再見到面!死了都瞑目

潮牌合作還送我ALL STAR整個一舉多得

SPARK大家一起High從未想像過的美夢成真

說好的出國不再只是開玩笑

乙級模特兒樂寶貝給了我300%的自信心

花博大使心血沒白費拿下大安區第三名

BB卡夾新內衣水壺輕鬆到手,接待櫃檯美不勝收

生日上首頁達人嚴選感謝版主大方慷慨分享

MSN.yahoo.FB.aio.37頁的祝福滿滿幸福到都溢出來了~

我原來以為會很"難過"的20歲沒有想到竟然這麼的精彩激烈

緊張到我都想尿尿了!~哈哈

(再PO這樣的照片嚇人我看我去死團可要簽約終生的了)

後天,有親善大使的記者會要出席呦!又該開始減肥了!!

港澳實在太多美食....齁齁齁


感謝主!每次都是讓我自己走出黑暗

迎向光明苦盡甘來~

愛小拉請多多支持她!順手按個吧!!

粉絲專頁也成立摟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