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皮膚保養不能少,氣色美美好運到!!


福袋週年慶好康搶不完

大家都想要美美的迎接新年呀!!(我也要!我也要!

看能不能都2開頭了還裝小拿的到紅包呀?(恭喜發財恭喜發財!

所以我這次是要分享一下最近人家推薦保養品的心得拉~

這品牌感覺好貴婦在用的耶不過包裝很輕時尚很驚訝說!


媽咪看到還跟我搶著用呢!寶貝就這樣躺在他的化妝台了嗚嗚~

廢話可別說那嚜多!!趕緊來看看美麗蘇湖的第一眼吧!

 極光天使白平衡露


我是把當當做晚間的化妝水來用

我都是在洗香香後趁健康舒爽的負離子水蒸氣還沒散去前

直接用化妝棉沾濕(要小心倒喔!)順著肌膚紋理擦全臉喔!

因為這時候肌膚毛細孔是微張的吸收當然會比較好摟!~

就像海綿洞洞比玻璃平平還要吸水呀!(又在廢話還裝可愛!!

接著用賦活精華顧名思義就是當作精華乳來使用摟!

可愛的小鴨瓶口一次的量不多不少剛剛好呀!


我跟媽咪都覺得好推又不油膩還有著充滿水的緊實飽足感呢!

 再來是好看又好玩的C導航膠囊

看起來就很厲害是不?!我還真沒用過這種膠囊的保養品呢!

我還跟我媽咪說要用吃的辣!差點就沒上水果日報謀殺親生母親呢

我還研究出怎樣會擠到一滴不剩的角度你們看看!!!(自豪的咧

擠出來稠稠的~在掌心均勻抹開後順肌膚紋理

額頭往上,手掌包住臉頰往上提拉,脖子也要往上喔!


塗完手上臉上也沒有再殘留油膩感只有聞到淡香味的濃縮天然味道

最後是本系列很可愛的主打新品喔!標靶淨斑筆


真的不是我愛裝可愛!!他的筆頭真的很像小朋友的圖畫筆

圓圓軟軟的矽膠頭感覺小BABY般的粉嫩肌膚都可以使用呢!

不只是可以用在像要粉嫩ㄉㄨㄞㄉㄨㄞ的唇上還是想要拉提按摩的臉頰

或是出門化妝完美粉底的妝容上都是可以自己DIY試試看的喔!

看看第一天用的膚質(痘疤.膚色不均.不夠明亮


再來是乖乖連用4天上節目錄影的膚質(是不是晶瑩透亮呀?


雖然不是立即見效還有些深層的痘疤在任性,但是卻有每用一次都有在進步的FU喔~

哈哈今年過年可以繼續裝可愛領紅包摟~(真是夠了!

給辛苦PO文的小拉推一下吧!

祝大家也能紅包滿滿美美過新年呀!這是昨天錄新年特別節目美美照喔

點我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