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p一起去了花博前一天我們才做小小的功課呢!

我還緊急印了花博小達人的指南地圖呢!!
因為超大超多地方想去瞧瞧的所以還是取捨了一下挑了幾個想去的點摟

然後還帶我的大鼻子一起來驕傲一下台灣的厲害摟!~(世界的展館)我好欠揍

拍了一系列照片~不過當天實在是太冷風太大無法靜止下來好好拍幾張呀

超大的面具



荷蘭鞋鞋+義大利BB

不知覺就黃昏了~想加電嗎

晚上的閉園秀超盛大辛苦好冷說!~
美麗花博給我留下美好回憶!~

好險沒有全部都是一次性的~之後還有時間我一定還要再帶更多人去遊花博辣
老闆還說要打心得呢!給大家瞧瞧

下次應當加強調適哪些,可以更充實?這次的影響層面在?

1.雖有做功課是好,但還是應當多分配一些時間給

超專業的現場導覽人員,也更應訊練自我也應當達到如此高階的解說能力,

還有提升分配行程的完善度.才會不虛此行不留遺憾

2.流行館驚艷之美激發鬥志,我們要更活用腦袋活用材料.

舉例傷妝:能用橡皮筋一樣做的出作品的張力與完整度.

畢竟資源有限成本考量不忘本也是應當培養的好習慣,

所以平常應具備大膽假設小心實驗的科學家精神,

以利還未開發的創意潛能得以開出一條嶄新的道路.

3.有很多很棒的單位,卻不夠協調成為一個個體,有些風格與焦點因此模糊(美國館-主題偏向建築而不是花卉)

希望在自我的要求中也能達到多角度思考.團體溝通相互配合效能加承的目標.

讓團隊的力量發揮到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