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最近有沒有發落好多文章!而且有沒發現小拉的自拍實在是變少了

 
因為我期待已久的成年禮牙套終於跟我在一起啦哈哈哈哈哈(少噁心了真是

 話說戴牙套這件大事可是讓我跟家人糾纏了好多年(想要跟媽媽拿維修保固費呀
 
但是竟然已經過保了?!媽咪說自己要愛漂亮就自己存錢,嗚嗚我也只好認了
因為彩妝師的我真的是覺得虎牙跟兔寶寶不是一種專業的象徵(什麼歪理?

而且也希望自己的自信心能夠因此更加堅定(女生就是要笑口常開才會越來越美呀!~
再來就是我都都20了智齒竟然還沒長?媽媽說長智齒是長智慧(那我....?
加上長了智齒,牙床更加空間不足,就會更加凌亂,更加難好好保養刷乾淨呢
最重要地影響是,沒有漂亮整齊的牙齒,人生也不會多順遂. (=自信來源)
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邊哭邊上網瘋狂辜狗資訊(pps.msn.fb都關緊閉不浪費時間
 
當然是要先做好功課嚇嚇自己先給自己心理準備,也希望能夠找到很便宜

但是又不會有戴跟沒戴一樣的或更危險更糟糕的醫院

也是要好價錢好醫師好團隊來解救我,
我鎖定了一些問題每一間都問每一題都打破沙鍋問到底
雖然醫師護士們應該聽的好煩了哈哈
 但總比療程中突然要做的治療被嚇到慌張亂了手腳好多了吧?

  這篇是要鼓勵一些想要變的更好的自己對自己的改變有信心對自己負責任的表現喔!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也決定獨自的完成這兩年(暫定)成長的過程,
但其實還有好多人陪伴我辣哈哈我好多高中同學都裝了牙套呢~
我還會用牙套嚇我的弟弟叫他要好好刷牙,不然就要像我一樣帶刀子在嘴裡噴血(哈哈好壞

 我的前男友們,好像也都幾乎帶過牙套
可能是我真的太喜歡牙齒漂亮,太獅子座,太愛美麗的門面了(誰不愛?
尤其是跟美女還有朋友們一起拍照時,真希望自己牙齒也好美麗...
 

 好!廢話不多說!(說了不能再多....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有人推薦去了海角七號"茂伯"的醫院:亮彩牙醫
!!茂伯戴完之後變好帥喔!!~(超級迫不及待的我
做了牙齒檢測.照了塑膠片卡在牙縫很痛的X光
也諮詢了未來的治療規劃....但是,似乎還是不太適合我的.(皇天你在幹麻?...

再來我又尋尋覓覓了好一會兒同時打工存錢錢, (也學會了開源節流存錢錢


 才讓我選了這間新禾牙醫
點我偷看      


 我還看到立委羅明才何家馨都是選擇新禾!~

看到靠臉吃飯的明星的信任我也放心許多,還有交通是我能接受的捷運出口呢 

你也知道我是超級捷運族(只會做到捷運站口的方圓100公呎超過就會迷路
 還要最少來2年當然是條件好誘人啦~更讓我驚訝的是!!  

我找不到像牙醫的店面呀!!來回徘徊的繞了繞才發現那間很像SPA會館的竟然是牙醫??
我悄悄的進去了,護士跟經理都美的像韓劇裡的OL
跟我解說時也是不急不徐的詳細說明(跟我這流氓口氣完全不成比例呀 
想當然爾,我便情定新禾了(我把我一生就交給你們啦!手伸直彎腰
哩哩喳喳的剛開始我每次都興奮的跳去看醫生很願意每個月分期付款,買踏實  
 

還會用可愛 的軟保護膠模擬變漂亮之後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過了一年了,一點都沒有覺得時間好久或是需要計算倒數
因為一點一點看到牙齒的移動就覺得有種當媽媽的喜悅(哪裡來的真愛亂幻想
也會好享受自己做營養又能吃的動的食物,還有無時無刻在練習微笑

 
 我還記錄下寶寶成長日記呢!(寶寶滿週歲了呢,誤!~ 


雖然有些時候真的快到我還沒記得要記錄我已經又過了一個月了呢!(真的超快的

從一開始黏的小豆豆~+嚇死你的亂牙(可是很白好咩!


 到之後種種照片我要來嚇嚇大家(這樣你們真正經歷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沒有想像的這麼可怕
我目前為止拔了2顆下排牙齒+1顆下排藏在牙齦的智齒=3顆(會因人而異喔!這一定要先問





還會想要搞笑一下因為有牙套拍變型有趣照都變的好好笑(自娛娛人這樣~
雖然有很多東西不能吃,但這就是台灣人呀!
我就是硬要找到哪些可以吃然後就大吃這樣!!(想要知道秘笈食譜來跟我拿
我現在也戴了一年了,我覺得每天的變化都好期待好好玩
就跟我一直以來每樣夢想一樣:[我走的很慢,會走錯.會跌倒,但我不會停止前進!]
接下來的一年還要多多加油努力呢!!
跟我也好想念的小草苺一起加油喔!他也有文章點我看看
 
他寫過的我盡量不要重複這樣,希望這一篇文章是能夠幫助也想
要變的更好的自己對自己的改變有信心,對自己負責任表現的水水們!
希望他們不要害羞不要害怕麻煩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太誇張了喔!

10個月能夠生一個或更多小孩,搞不好更短時間,就能達成也說不定,
 
但戴完牙套可是生岀了一個完美的人呢!(獅子座愛誇張

我現在已經感覺自信心充滿身體啦!對未來可是充滿了踏實感
接下來的一年我會更積極勤奮的紀錄,我的寶寶成長日記的(誤!~
練習更美的笑容~更棒的人生一起加油!
你們只要幫小拉按個推推也是超大的鼓勵呦!!~(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