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中秋節跨樂壓^^!開學第一個禮拜的小喘氣
 

禮拜五需要提早下課好險應外系老師親自打電話給我說因為研討會所以調課太爽了
所以就趕回來美美的要去參加婚禮摟!~齁齁好險有新買正式的小洋裝
因為今天的婚禮實在是太盛大太美麗
而且楊欣庹宗康黃立成王欣恬就坐隔壁桌
而我是參雜在政商名流中的小朋友麻
哈哈9/9敬祝這對新人長長久久百年好合
— 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Le Meridien

吃飽堡好嗨森呦~~還特別拿了一大把喜糖要分給需要幸福的姐妹們摟(超雞婆
不過很糗的是!!前一晚因為想要幫媽咪用水水浪漫髮
結果邊看電視不留神把把手看反了一把握住180的電棒捲
左手猛烈的燙傷我五指山的指紋都消失了

(這樣我要怎麼刷牙怎麼吹頭髮怎麼玩ipad2怎麼生活辣!~

馬上衝去沖熱水加鹽巴(人家教的?)還加了冰塊進去
但是還是是痛到我睡著,隔天只好下課飛奔去我鄰居大力推薦的"龍昌診所"
不要小看它在巷子裡面又不太好找(明明自己路癡!)每天可都是大排長龍
又要現場掛號的排隊都是30幾號起跳的在排,大家也都願意
但我晚上就要去吃喜酒怎嚜可能給你等那麼久?
我就邊掛號邊演戲(誤!)問說請問還需要多少時間?
那我這樣子燙到的會很嚴重嗎?護士看了看覺得我範圍沒很大吧?
就直接讓我進去了哈哈哈哈(心裡都要跳起來了我)
進去之後好多醫生同時看診(這樣還能排隊太強了!?
看診完邊包扎時旁邊的老醫生看了看病歷說怎嚜剛好中指沒燙到?
還偷笑了我一下,而且年輕的醫生竟然喵起我胸口?!果然包的不是很緊
最後!診所是沒健保的但我的總共:250喔!可能是範圍小吧?
哈哈總之就是很有人情味很對症下藥的診所~推
 
這也讓我想到一開學我超級積極選課!
想說新學期快來解我求知的渴吧!只剩下一年
把這裡當成學學文創愛上什麼課就上什麼課!
學費不加錢,課就可以吃到飽!!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有些課竟然讓我爬安爬了3.4趟排隊排了2小時才跟我說爆滿了?
真的超級不爽!老娘想認真上課也不給我上是哪招?
為什麼不學學人家龍昌知道我們的需求然後讓只有要多選一堂課的人先排前面先解決?
浪費你我的時間是不是?好辣木已成舟我也就算了
看看我這學期課表很舒爽吧!~
還休了餐飲系跟應外系的跟國際證照的課好充實好穿插好專業齁齁
希望我也能夠好好學習認真上課~再把所學教導給大家服務大眾
處處都能像一顆海棉一樣吸收知識每天都有進步呦!


吃喜酒的小洋裝可愛死了好韓系是媽媽幫我買的原來我穿這樣也是滿有氣質的

姐姐今天還特別去給人家洗頭ㄙㄟ斗呢!!(小開快點來!

好險今天大家都有水水吸引眾人目光(誰說的?哈哈哈

之後續攤烤肉穿這麼正式我還是第一次~

但是亂不方便的辣~超怕衣服還是腳會燙到或用髒

媽媽更是誇張就像人家倒垃圾還要穿禮服一樣吼!!


算了反正天都黑了無所謂,瀟灑姐~(叼煙

最後就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亮今年特別圓特別亮,團圓在一起特別開心呀


美麗乾淨的天空讓我想起我要推薦給大家最近的一部藝術片
驚悚末日:克莉絲汀那鄧特主演/還因此片大膽解放全裸演出拿下影后
還因此學到好多天文知識,立馬用我ipad2複習發現新知識!
射手座旁邊竟然有一顆星叫做蒼蠅座耶!酷斃啦哈哈好搞笑這樣!
大家可以去查查看,早上看電影晚上烤肉,這就是最爽的第一周開學假期了

祝大家中秋節都吃烤肉快樂呦!!
中秋好快樂的也可以大方的順手按個推推或是讚來分享喔!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