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喔~~每2秒都會浮現一次的我


回來台北放暑假的小拉身體跟心靈其實才是大大的更操勞


因為貪心的我想要在暑假多存一些錢


多做一些原本想做卻沒堅持的事情


也多多享受在台北的美麗


美麗的新家方便的交通吃不完的美食


不夠時間玩的夜生活和朋友聊不完的天


無疑地身體當然操到不行


多采多姿的生活也帶來多采多姿的病痛


結膜炎燒聲鐵腿腰痛黑眼圈甩都甩不開


直到我的好朋友送給了我一張汽車旅館的體驗卷


說要讓我好好放鬆一下


當然是卯死啦~~~


一定要去啦!!!我就約了我阿姐伶伶一起去當一天的貴婦啦


只能說汽車旅館真的有懹人置身皇室般的雍容尊貴


彷彿自己是貴妃一樣


你們看整個的美麗空間


飯廳 房間入口走廊(停車庫)


一出電梯的玄關 開門後的入口

主題風浴室還有鳥叫聲?掛燈

有好多零食還有舒跑可樂咖啡 cd吧檯

小餐桌 超大的鏡子(好想A走~)

玫瑰花瓣跟精油浴 蒸氣室讓汗水滴下美留下

愜意躺椅偷拍我睡覺 按摩浴缸多選擇

皇后般的禮遇這讓小拉這種獅子座的王者開心到飛上天去了呢


如果可以我下次也要帶我的國王一起去享受這般的禮遇阿

沐蘭還送我午茶餐卷下次可以使用呢



不過我忘記時間過期了.....

哈哈各位如果對小拉這篇好康分享有疑問


或是想知道詳細的交通都可以問小拉喔


因為小拉是搭乘小黃+捷運去的

走路可以邊欣賞美麗華摩天輪跟有名的五角船板呦


喜歡小拉的汽車旅館初體驗


請順手一個或是收藏ㄋㄟ~
">汽車旅館初體驗
的話


希望大家可以順手或是收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