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看到這個我笑了

到底是期人節還是騎人節?我昨晚問了問周公

情人節不就是農曆七夕牛郎要跟織女見一次面嗎?

是ㄚ誰叫他們之間相隔了一個銀河系之遠阿

相對望了364個日子終於能近距離接觸~喔是相處呢!

那凡人呢?

情侶不就幾乎

每天都在相見

每天準時上線

睡前還要熱線?

這樣子的情感好滿好甜膩~

不過叫一個愛吃甜食的每天都吃糖果他能持續多久?

雖然不用像牛郎織女那嚜淒美但也不必

走在路上坐在捷運上在我家樓上

看到的都是情侶...............

就算了今天剛好是情人節看著他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

再回頭看自己的手上和心上掛著的卻都是一堆要壓垮自己的忙碌事


就恨不得想隨便找個人來~~(當然是幻想的而已啦!寧缺勿濫還是要提倡一下)


噯呀~說歸說~脆弱的內心真的會忍不住的拿起手機搜尋起從前曖昧過的對象

看有沒有可能再這樣的日子來個浪漫大巧遇然後霹靂在一起


(哈哈用想的就很威了~~)

還特意的感受擦肩而過的眼神是否有交集

到底在幹什麼?身體變的很緊繃很敏感

特別注意自己是否有迷人的微笑?

失戀時明明下定決心要好好充實沉澱自己

說談戀愛傷神又傷身跟毒品一樣

意志力卻一再的被寂寞所侵蝕(這叫我怎嚜對得起我的去死團友們?)



話說回來騎人節?你們猜是什麼意思?別想歪阿#$%@

不就是一個被騎一個騎人嗎?(我好像越描越黑?)

我是說是1+1=1的意思

騎人的人變更軟弱一些更溫柔一些就像女生在撒嬌一樣

被騎的人變更強壯一些更堅固一些就像男生在保護女生

那你們呢?是被騎還是騎人阿?還是跟小拉一樣是在過期人節?

期待手心的溫暖跟擁入懷的悸動

期待再多一份甜蜜的負擔~

期待有那嚜一個人陪伴渡過每一個情人節



不管你是1個人2個人還是3個人(3個就...別算了)

不管你是被騎或是騎人還是期人~

只要多自己一點~別人就會多你一些

不管是情人節
節還是清明節

小拉都很開心能夠跟你們一起度過愛你們喔!!

祝大家(隨你們怎嚜想快樂是最重要的)

騎人節
快樂(是有顏色的黃色)

期人節
快樂(是有點bule的藍色)

情人節快樂(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粉紅色)


喜歡小拉今天的"騎人節大哉問"

也請多幫忙一個或是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