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1就要開學了,對吧大家?

一切都要加油前進
大學生的最終章了.....最後一年
那些好多學生該做,能做,想做的事
我不想要老了才在遺憾"那一年"我們一起沒做到的事



謝謝分享後悔經驗給我的好多朋友們(真是嚇的我屁滾尿流~
我會好好加油的!!



從落實夢想具體計劃開始呦
營養安全學分+20
外語能力進步託福旁聽(謝謝虎牙大帥哥
考營養師證照,考托福
之後希望分數能夠申請的到交換學生
還有必修學分修到滿



咬著牙,享受生活上的好與壞
往好女孩好媽咪好厲害前進呦!


不管夏天結束了就是冬天了


不管有沒有人溫暖你的  手 心

都要讓自己的靈魂自在舒適


">送給大家這首適合沉澱


適合釋懷過去悲傷的歌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laTVjUzSs點我


要加油的一起按推推優!

在能學習的機會中不要想偷懶積少成多積沙成塔才是最的的途徑:
延伸閱讀請點我:現在的大學不"大學"(無名校園事件簿入選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