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201301092117250031-02-800000  

明後天要錄影的主題"誰能比我慘?!2013衰鬼改運大會! "

真的是非常適合我耶!!要寫下自己的遭遇的時候邊寫竟然覺得很好笑

怎麼這麼像是電影情結或是存心有人要作怪害我!!

當下遇到的時候都抓狂班的想問:[不是在開我玩笑吧??]

喜怒哀樂瞬間失調!!只能想盡辦法去解決去處理問題!

在這之中就學了很多事情.....(真是樂觀9bc82011901e3f8711fb22676e881f5f

也因為患難所以見到了很多真情,真心來幫助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可能還坐在地上哭~~(超任性

人生不就本來不如意佔了大多數嗎?

如果我只是為打翻的牛奶而一直哭泣的話那也是無濟於事的

(雖然當下鼻涕眼淚都狂飆)但只要擦乾眼淚冷靜快速的把事情解決那便能夠繼續大步向前走

現在也可以把那些經驗當作好玩的回憶在這週三小週末的夜晚拿出來笑一下

當然是希望能夠越來越多經驗後就能避免不必要的事端啦!!

2013年讓我開始走晚年運好嗎???我已經磨難了22年了......d7f301c80a1d8525fd2c9ef5d4d678ef

下面就給大家餘興節目笑一下吧....(在那些當下我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dd1935136c8246a40106827e995a9219  

你們有過哪些倒楣經驗嗎?跟下面有同樣遭遇過嗎?你就可以知道有多X!!

祝福大家在2013年錢包不要掉 老婆不要跑 平安幸福來報到!!

 

※這集專為衰小到爆的衰咖設計,所以你一直以來就是個衰王的話,快告訴我你有多衰,我們會在節目中幫你改運

1.你是一個禍不單行的衰鬼嗎?請列舉你衰小的故事!(神阿我真的好想要改運喔!!!!

新鮮發生的就是:阿忠家人請我去越南跟他們過聖誕跟跨年但是一下飛機行李被拿錯到現在!!!!還沒回來

 

因為想多嘗試美食但是都是太多退火的食材然後也是一直鬧肚子無法好好玩樂

 從小到大沒中過幾次樂透 發票 刮刮樂都是好久才有一個小獎 

 全國化妝比賽忘記一個重要的眼影放哪裡?從第2變佳作

 小時候鑰駛跟錢莫名的就會一直一直不見!!

 好不容易去出國買的太陽眼鏡,回來就會不小心摔壞或是坐斷

 生病都會在假日....沒帶小蘋果都會壞朋友來!

 排隊要用的影印機總是會沒紙,廁所也是!

 計畫好幾年的戴牙套卻找到壞醫生10萬多就噴了但是還是沒有做好療程

 廠商贊助的帽子在錄影途中就被別人拿走,回家2手空空

 尾牙不會抽到什麼大禮物 完全沒有偏財運只能苦幹實幹!!

 1號10~12點要考期末考第一場就不能錄了>~<

 2.衰鬼們你們有去探索你們為什麼會那麼衰的原因嗎?

姐姐太幸運(超有偏財運超幸運

 3.衰鬼們你有因為太帶賽被朋友排擠嗎?

我媽說不准我對發票跟不要去買彩卷,隨身帶齊自己要用的東西

 4.哪一種類的衰鬼朋友你會害怕被他害到?你曾因為朋友太衰刻意和他保持距離嗎?

5.衰鬼們你們曾經想辦法改運過嗎?用了哪些方法?有用嗎?

就不要相信偏財運,跟東西收納歸類好,小心駛得萬年船,比別人更仔細看清楚

6.你知道有什麼關於會衰的傳聞嗎?你自己有相信的是哪些?(例如生日逢九不過,不然會衰。室內不能撐傘之類的!)

重要面試前不可以剪指甲,會把好運剪掉,

 不可以用嘴吧說"衰"這個字 過年不能穿黑色 說要去哪間廟拜拜就要去 沒有還願也會不好運

 新買的淺色衣服白色褲子穿出去一定可以被任意有色物體弄髒!!

例如:上禮拜出國行李不見只剩一件衣服要去第一個行程時就被飛機上吃紅醬魚排用髒了!!
 
贊助或是角色扮演的衣物就是會有幾樣不見害我要賠償!
例如:前年的萬聖節穿空姐妝去LUXY邦馬太化妝領巾就在租好逛街回家的路上,飛 走 了!!
還是店員跟我說從我的袋子裡掉出來一條綠色的帶子!!!超離奇!!最後只好賠給他們錢
 
看到喜歡的商品錢帶不夠或是要考慮再回去買的時候,
東西一定他媽的沒貨或是沒有一樣的辣!
 
出遠門為了買一樣東西時把口袋裡的發票當成是鈔票以為有帶錢(或是路途中前就飛了)
有時候是買宵夜就乾脆回家嘔氣不吃,有時候是買重要的東西只好再跑一趟去買
 
最常買的護唇膏從高中就不買了(國高中超級流行ㄚ)因為不管是買小護士還是香奈兒還是DIOR限量款全部都可以不翼而飛
包括沒有出門包括紙放在專門的小袋袋包括根本沒有出教室!!!!!就是會超級莫名奇妙不翼而飛
我以為只有便宜的會不見!!結果是每一支都可以不見只有用到快完了牌子都掉光看起來很可憐的竟然一直出現!
 
出門都會大高小包有一次在西門跟朋友聊個天坐在警察局前面的椅子!!
重點是就是警察局不到7步的距離!!!其中一個袋子的化妝包跟隔天就要交的設計圖手稿(畫的超級好超級得意的一次)
跟其他上課的用具就被偷了!!直接去問警察局警察卻說那個監視器沒開!!!!!!幹沒開??警察局ㄟ!!然後就只好全部重買重化
 
前陣子同事跟朋友借錢買了一台捷安特haveway中高檔小折送我當作離職跟生日禮物,
有一次停在國父紀念館的捷運站口前,2天就被偷了我有鎖固定所有把踏板收起來無法騎
還是他媽的被偷了之後才知道那台小折1萬8!!!!!!!!!!!!捷運局監視器也看了警察局監視器也看了
都無法找到!!因為因為我剛好停的地方是四面八方的監視器都照不到的死角啦!
 
偷偷跑出門或是太晚回家,到家時要跟朋友或是男友報平安app
好幾次都是鬼打牆的會傳給全世界最不能讓他知道的我媽,然後就被叫出去罵
國高中下課溜搭一下的案發現場家人總是可以很巧的從附近經過然後回家就被罵
 
化妝包不見3~4個被偷也有,鑰駛打了不知道可以幾串?錢更是放在牛仔褲前面的小口袋都可以不見
 
國小國中當導護生或糾察隊(下課指引同學回家)乖乖站著都可以有神經併或是流浪漢來偷打我的後腦杓
或是回家常常會遇到到一些變態男甩一個白色的短短的皮帶(長大才知道那不是皮帶!!)
 
重要的記者會或是活動總是可以離奇的受傷,長大痘子(平常都不長!),鬧肚子忘記帶東西
出國前都可以去拔牙長針眼腸胃炎被蚊子叮眼皮人中或鼻頭
 
國高中男友騎車載我回家時數30而以喔!莫名奇妙有個外勞來撞我們,他自己彈飛西瓜皮飛走吐血
那台車是臨時跟朋友借的擋車,差3個禮拜就成年可以考駕照,外勞還沒有健保
最後罰單+修車+醫藥費=3萬多(我的腳還受傷....>~<
 
高中升大學學測考試已經拼了老命放棄一切娛樂看書考出來,差3分就上最想要的學校
(那就代表那麼多考題中我只要再仔細寫對一題就可以上阿!!!然後就去高雄讀書了)
 
人生好坎坷.......
 
如果姐姐罵我99次我受不了回罵他1次那就是會被我媽看到.....
我媽就覺得我是壞小孩,姐姐偷懶不做家事99次我休息一次就會被我媽看到
我媽就覺得我很愛偷懶製造髒亂
 
在操場運動或是打球總是會有飛來的物體或是液體會讓我受傷滑倒或被打到
然後去保健室阿姨剛好出去辦公或是休息!!!!
 734970_486700218042465_1905796735_n (1)
還有好多無法細數.....希望我是走晚年運啦!!這些事情就不要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