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我想為你想我想讓你不要又多了個小麻煩!!

一直去凡你....但是....我覺得現在的心情勢又失望又難過

對你對我都是...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怎麼會不想??

你又是我想要找的.....

喔不!!~是怎樣??為什麼要我喜歡了衝動了想要豁出去了

想要剪簡單單的去愛了....耶穌你這死老頭又給我搞怪!!

你腦殘喔??要馬就真的都不要有那些喜歡我的阿!!奇怪ㄟ!!

幹麻有了讓我喜歡了又給我搞這招!!!你是吃飽太閒喔??

你閒我不夠難過不夠嘔喔??

真的全世界的男人都是那麼賤就對了??

不是我要這麼講機會已經給到不知道要怎麼不給了??

還這樣子??要怎樣??要怎樣???

真的有好男人這懂東西嗎??還是根本只是我們所嚮往而已!!

真的要當自閉兒??每天只會上班上課回家!!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單調到放空??

一直忙碌也是沒用阿排2份工作排上課排讀書休息時只會更孤單

因為我好累的時候想放鬆的時候誰陪我??

誰會想說要讓我輕鬆一下帶我出去玩去吃好料陪我過該開心的節日

是真的好難過難過到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笑??

好想要一切都放掉...幻覺永遠都一直出現!!~

想著:是不是我不在找我的白馬王子我的白馬王子就會出現了??

一定要我吃到一定極端的憋!!~才能夠倒吃甘蔗!!~或是苦盡甘來??

喔~我真的耐不住孤單....手機拿起來都好想要看到有人打來或是有簡訊來!!

悲哀的是手機沒店都是因為一直打開關起來而不是像從前那樣通話到沒電

好想出個國散散心讓自己被束缚的心能夠開闊些

但是又沒那個時間和機會!!還要在等4年書讀完!!~才能夠出去遊學

要忍受多少個孤單的夜??要為了多少情歌而哭??要看多少情侶沉溺愛情

看到情侶真的好酸!!但也因此學到了一件事而且是要一定記住的!!

不要跟自己的情人在公共場合恩愛

因為那樣子不知道會傷了多少像我現在這樣的人!

有好多種感覺一擁而上!!~難過失落無奈失望沉悶.....

不會真的又是失戀的感覺吧....好不容易要走出來了!!

你又把我給推了進去!!!你知道嗎??就是你!!!

想想我還因為你做了一見真的很豁出去的事情

我的天阿??我好難過....

我好想好想好想逃離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