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貴婦團就要醬玩貴在享受不在趕路

最近實在是被轉學考綁著一隻腳被搬家綁著另一隻腳搞的我有好多心情跟念頭都好爆炸!~

不過我只會在我的另一個管道發洩哈哈!~就是aio有玩的點我

重點就是我期待了很久的轉學考

是的我成功了我考回台北了不過我確定上的是華夏我想拼北台

就在我有夠不專心讀書的聖誕佳節

媽媽還說要帶我們去台中玩

離上次去台中玩點我還有去墾丁玩點我也沒隔多久

不過也好讓我先放放鬆不然一直緊繃著我也不會看比較多

DAY1.2:運動休閒館全國大飯店採牛奶草莓



這次的行程幾乎都是很隨性還算是在我期望之中

我也選擇這次要走縱向旅遊而不是橫向延伸

也帶著我全新的小藍跟小紫開始我3天2業的台中行

我自己坐著客運要去跟媽媽他們會合

高雄還是不意外的風很大太陽很大

我喜歡坐最後面因為可以有偷窺人的感覺

哈哈你看看拿iphone在看小丸子的人我就覺得很酷

到台中都晚上了吃完飯就想要去感染聖誕節的氣息

不過他x的幾間夜店都要先訂位才能進去

我們就轉戰對身體比較健康的運動遊樂場

不喝酒不裸露不磨蹭但也可以動的很累

我們打了嚇死哇哇叫的棒球跟手忙腳亂乒乓球

還有這個(我看了我高中男友打快3年但我一次都沒打過)


沒錯我是全場的焦點!如果你旁邊有個女生

很認真換各種姿勢但是還是連續7.8球都大洗溝你會看她嗎?


喔天ㄚ真是急死我了!!好險還是有打出漂亮的3次全倒才板回面子~我很有運動細胞好咩?


不管辣我要揪保齡球咖!!快快快我要進步神速辣擺脫洗溝女王~哈


打完一局我手都要脫臼辣再去吃吃宵夜喝喝酒聊聊天就回飯店休息啦


還泡了澡今天可以很好睡了~


DAY2:中台禪寺日月潭包船遊湖雲品大酒店


日月潭包船遊湖

日月潭好美好美真是台灣的驕傲來台中一定要來參賞參賞

他每個停的景點都有不一樣的故事和意義


像是邵族文化老街或是舍利子的塔等等....

忘卻都市緊湊的腳步吸收日月精華放鬆身心靈


晚上就去吃雲品內的鐵板燒


吃飽去樓上觀景區散散步就回房間休息瞜~

邊泡湯還可以邊看電影跟上網隔天早上享用超豪華早餐

吃飽去看看今天的好天氣

坐坐高鐵看看美女吃吃草莓就結束了聖誕台中之旅啦!~

想看
更多照片點我


感謝一路上陪伴著我的BAGGU們

不只好看容量又大又強韌還能搭配我的生活多采多姿真夠百變的了!~

想看找屬於自己的BAGGU點我

給辛苦拍出美麗照片分享給大家的小拉鼓勵
食指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