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讓自己休息一陣子...

這陣子好亂好雜!!!

事情很多交涉的人也好多

不過宇宙永遠會平衡好的伴隨而來的也是有不好的

我該好好想想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我想要讓大家是怎麼看我??

就拿對象來講好了....

冰該讓別人一直覺得她還有機會他還有機會!!

要應該絕一點直截了當不要拖泥帶水的!!


要分黑與白不要有灰色地帶的!!~

就這樣吧....什麼甲乙丙丁阿都不要了...

我只要我自己好好的過....

就這樣子...不想要一直凡一直想一直把時間浪費在那些事情上

畢竟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免強來的不會幸福!!

現在這個階段還有好多比戀愛更重要的事情要去煩惱去達成

對不起....我那時候沒有直接推開你!!~

因為我顧慮到你想說這樣不會太傷你但是之後我才發現

我越晩遠離你你會越痛苦...

對不起你是個好人

我也很想要一個人可以好好恩愛甜蜜

不過宇宙永衡!!有好一定會有壞

我暫時沒那麼多的膽子去闖蕩去瘋狂揮灑我的青春!!

應該是吧.....

陣陣子應該好好的也為自己的心裡大掃除一下

把一些不必要的東西通通丟光光

把要的留下來就好....

現在....我要好好的整理我自己....

新的一年我要汰舊換新!一切重頭!!就這樣子!!

所以我要好好休息一陣子!!~別再浪費我寶貴的時間跟精力

真的好寶貴上班要清醒不然一直在罰錢好心痛!!~也好噢!!!

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