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現在的我只能冷笑....

對我不想在單數了!!

想有人疼有人擔心所以我相信了好像對我很好的男生

不過...難聽一點的...男人麻~~~就是賤!!~

至少我現在遇到的都是賤....不過我也只能認了

我一直在找尋但是就是怎樣都不對.....

做了好多傻事.....費了好多功夫...

到頭來我還是單數.....

或許我該好好的讀我的書了!!~

男朋友注定是跟我緣份還沒到...

就是這樣!!~什麼偏財運阿好男人阿都不會是我的!!~

我只能獨立過活只能自己打拼只能一直單數著....

喔!!~是我的好朋友的話看到我就提醒我要看書一下吧....

別再去做無謂的掙扎了....

真的要下定決心了....把我的最愛放在心理面就好了....

別再去幻想!!~留在回憶裡就夠了....別常常拿出來想...

又在自己哭!!~我愛過你你愛過我我們努力過那是最珍貴的!!

要提醒自己你已經很幸福了....這樣就夠了...

看到你們幸福雖然酸在心理但是還是真心祝福你....

畢竟我還是希望你能幸福的快樂的....

那個要給你的大卡片就我自己留著吧....

給你也沒用也會給你麻煩....

把愛你的心留在從前不再回頭這是我該做的....




眼看著情人節要到了單數的我要怎麼過才不會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