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臘情人節還要上班不過也沒差臘我又沒有情人

放學的時候小b給了我一科金沙

哈哈好開心喔!!~不過只是過過癮而已的

之後又去7_11買巧克力自己吃

吃心酸的!!~不過也還好想像是男朋友送的嚕喔

去上班好累好多人要強調是"情侶"

看了真的好心酸.....人家在那邊甜蜜吃大餐我在這邊服侍他們

好心酸....一直受傷心因為我一直在想事情

一直在想....周旋那麼久怎麼還是一個人呢??

是我真的太挑了嗎??還是怎樣??

一定還有更好的....我一直這樣子想

ㄏㄏ難怪我一直都是單身....一直都在很累...

一直再浪費我的時間去相信一些不實的話

做一些傻事情.....樂你懂得....(快打暈我吧)

好!!再回到正題!!~一直心不在焉的....就一直出錯

還一直受傷....但是我下班後有個驚喜讓我不知道該洗還是該難過??

一大束的情人花束第一次收到ㄟ....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喜歡你哪裡??

真的!!你是個很好的男生只是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以我也不想要傷害你就當好朋友吧....

ok??畢竟我們是這麼好的朋友你說是不是!!~

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吧....

等我真的發現你有讓我喜歡的點時候就會換我對你說了!!~



今年的情人節謝謝你給了我這份禮物!!~

我感受到了!!~不過我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