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像只要拖一陣子的時間受到壓抑之後

就都會想方法發洩一下
~而我一直都有找方法

不管是偷喝我媽買的的好幾隻威士忌


還是聽音樂開超大聲讓a波貫穿腦部


或是跳舞跳到全身流汗再去泡澡敷臉


更禁忌的大吃巧克力跟狂挖冰淇淋都是很好的管道


但你們如果想來follow小拉的最近,來看我無名卻撲了空


那應該就是我沒再這裡發表心裡的一些訊息了


那些訊息我只會在aio來發表


因為那邊是叫'日記'讓我感覺比較不拘束沒包袱


漸漸的在aio累積了一些文章


還上了首頁上了4次


但是....卻覺得這樣很不好.....


因為aio的是關心我的讀者


無名一樣也是阿!!


所以我決定也把aio的文章也放來無名


因為你們一樣支持我我不能不同等的對待你們


是吧?!!


但是aio的日記真的比較隨性喔~~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以下是我之前有上首頁的文章分享給大家(由新到舊)


用力跳


綿密的幸福

一個位置的價值

還有一次沒拍起來而且我發現aio的版主好像喜歡我把字數都打一樣ㄟ?

不過那真的只是一個被強迫的強迫症的習慣


我記得好像是小時候寫聯絡簿我超討厭每天要寫日記


太頻繁了的日記就不珍貴了...


所以我每天的字都寫超大大到還故意剩2個字就換行然後句號再換行


像這樣子但是馬上被老師叫去罵一頓

她說要改成這樣子


但是我只是把字加大加長變這樣

結果老師就不罵我了想說那

應該是可以矇過去了我還真是聰明ㄟ哈哈


結果拿回連絡簿老師竟然直接在我簿子上畫格子


我的os就:@#$@%&*iii囧rz

逼的我練就好幾年字數一樣就停的功力


但現在打文章又沒有畫線也沒有劃格子我卻還是會逼自己字數要一樣


所以喝喝不是真的刻意辣!是習慣成自然摟!


下次又看到我打字數一樣的文章也不用太意外啦~


(想起我小時候真的是讓人很頭痛的小孩ㄟ~根本就小丸子麻~)


快來跟我分享一些你們小時候的小聰明吧!~


該不會是只有我是這樣子的吧(劃圈圈..@)


總之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陪伴和支持啦


親愛的寶貝們新的一年還要請你們多多照顧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