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只是生活照夜店照之後再補)
你們知道的....PR是夜店

昨天...阿袖跟Q賽說要約一起去玩我想了一下

竟然發了瘋真的借了膽子去了

不過ㄋㄟ!!~媽媽一直不接電話害我不能跟他們一起去

之後到12點多我才自己做計程車去很近好險

媽媽說不能喝太多不能穿太露要有人送我回來....一堆的

媽媽應該知道我跟他說跟店裡的去唱歌不是事實

哈哈好咩!!~我會盡量少去的.....

不過真的好愛喔!!~~去一次就上癮了....

之前去mos是舞展晚上就結束了所以不是真正的"夜"店

不過昨天可是真正的優!!~

要進去的時候阿超緊張的(因為我跟我姐哪裡像??=   =)

但是還是進去了...大家好像還沒那麼high我也覺得我低調一點好了...

就一直忙著喝酒....之後大家慢慢high了起來

感覺就好棒....這時候拉就是我的天堂了....

昨天只有我跟Q賽他女友是女的那裡也幾乎都是男生....

其他她們約的也都是男生...開始了尬舞時間

貼舞時間....好開心我還沒把我所學的忘記

TOUCH一定要撘~~~~跟認識的就算了想說大家一起玩阿

之後才知道其中4.5個根本就不認識還有女朋友我還跟他們跳

天阿好怕被他們女友K到黏在牆上

什麼阿那是怎樣??白痴喔我??

好險不是很多.....

跳的好HIGH好HIGH!!~可能是我沒吃飯又喝太兇吧??

跳過癮了累了休息一下繼續喝(不過也只有酒可以喝~~哈哈)

之後阿阿袖要先回去就很好笑的也拉著我帶我走

是要好好保護我的意思嗎???哈哈好開心

送我回家前我們在店裡外面聊了好多呵呵

之後就問我要不要回家不然怕我被罵呵呵

真的如果再聊就真的會在一起了哈哈誰叫我們同病相連

沒有辣想太多反正就是謝謝Q賽跟阿袖帶我去玩拉!!~

完了!!~真的會上癮真的大放鬆大跳舞真的很爽

真的好久沒這種FU了!!~不過今天上班好累喔

哈哈很久沒喝了就有點頭痛

很煩很累還有今天終於把錢砸去買我的愛鞋了誰叫他全台瘋狂缺貨阿

我就一定要買不過還要再讓我忍受等待2天

就有拉!!~好爽喔!!還有今天又在店裡哭了....

因為.....好多事情....讓我想放棄在小車輪的life.....

但是還是被大家說動了安慰了....繼續做了....

我真沒志氣阿??又離題了......

反正我喜歡去夜店!!~

再拜託媽媽請那個人.......

18生日就辦在夜店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