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我真的不懂我怎麼做才是對的??

我到底聽誰的才是對的??

聽自己的又怕又做錯事情.....

一件一件的事情在發生都得我一個人去承擔去面對....

一切的一切壓抑住的情緒我都只能在夜店裡去發洩

去宣洩這是我想一直去的原因之一...

而現在我承受的卻來不及給我宣洩而超過頭了...

只能自己在那邊鼻酸在那邊流淚??

從前以來直至縣再有哪個人是我真正可以鄉信的真正可以依賴的??

而我以為的卻不是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你又騙了我一次....我也只能傻傻相信...

不過我依舊不會多說什麼....

因為你們知道的......是真的愛!!

愛了就收不回來了....

愛旣填不滿也掏不空....

只是要看我用什麼角度和心態去面對而已

怎樣還是會想起那些片段怎樣還是心會刺痛...

看到大家都這樣子....我還真的有想要找個人來愛的衝動

但是怕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尋尋覓覓要怎麼做決定??

就只能這樣了.....暫時享受自己一個人的自由和寬廣

至於還要不要繼續做小車輪....

結論是好!!就不做了!!

因為很多事情一直在牽絆著我

我想要自己先靜一靜

想想我的路我的未來

改變一下我的心態和生活

休息一下真正的休息一下什麼都不要管什麼都不要想

這樣...好!!可以悠閒的看我的書

專心我的技藝沒事就來話化設計圖阿不然就是上個跳舞的課阿

或者是和朋友呵呵下午茶阿學學日文阿都好棒....

只是會真的有點"空"因為不習慣不忙吧??

所以我真的好亂好亂好想哭一哭不過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我要真正的答案我想要解開我的為什麼??

為什麼妳可以賤成這樣子還可以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

是因為你已經習慣這樣對人嗎??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你??到現在看到你載其他人還是會難過??

是因為還不習慣嗎??還是真的很喜歡??只知道你還真會騙人

為什麼是上還是有那麼多心機鬼小心眼的人充斥著我的生活?

為什麼一定要把我逼到不做你們才開心呢??現在這樣子你們就會罷休了嗎??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讓我過完該開心的階段

只能讓我留下一堆不想去懷念的回憶!!~

我好想知道.........雖然知道的答案一定不會就此讓我開心了..

但是還是很想知道怎樣開開心心!!

今日的我已經不見從前的我了....

所以真的就讓我休息吧....熬過就是自己的了....

用這句話去騙心理的聲音

心理的不服!!吃苦歸吃苦受汙辱可是一點都不能忍!!

也只能這樣了....繼續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