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麻!!~約一約都有事情喔??

屁咧!!~~~所以只有我跟Q賽一起堅持的去了RC

記得小威還跟我說我帶的人也不算錢

結果哈哈是我免費辣真爽哈哈

結果Q折200元也不錯阿!!~

我們沒有包廂沒有同伴只有彼此跟我的公關朋友但是他好忙

所以我們就好悶好悶還不知道環境跟位置的一直晃

直到慢慢有人聚集到舞池後我拉Q進去跳才慢慢開始HIGH

之後就越來越HIGH好好玩喔黑聽跟白聽都有辣妹再熱舞

之後我們也一群人上白廳的台子跳好棒喔整個感覺

除了我穿的太高的高跟鞋腳很痛以外一切都超完美的

還有認識了一群可愛的朋友還因為太吵了一直都聽不出來對方叫什麼??

之後還跟一個跳奇怪雞舞的阿嘛尬舞咧!!~還跳到比基尼都脫了!!~

真的好玩到我們捨不得離開真的

之後又遇到別攤認識的又一起在他們的包廂一起大HIGH

在沙發上跳舞!!~又到舞池跳!!~終於真的跳到我的"大腿"抽筋了

才邊給阿成按摩邊休息了!!~

休息完再大玩一直熱舞熱舞的!!~

只是人群中有鹹豬手一直亂摸亂摸的!!~我都找不到是誰!!~真生氣!!

不可以學喔!!各位!!那樣很沒品喔!!~

最後阿他們留了我的電話後我們就先回家拉!!~

總之呢!!~RC真的很好玩!!~還有"朋友"就是這樣子從陌生認識的阿!!

哈哈真是個美好的回憶除了隔天我腳起了很多水泡早上還要跳恰恰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