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審視的時間到瞜!快做好準備在新的一年繼續跟大家進步大步喔!


新年到金虎年有沒有收到好多多紅包咧?


今年過年又去墾丁避寒瞜當然是風和日麗又陽光普照的拉~


還有一定要玩的香蕉船跟墾丁大街還有金攤都少不了這次還加了名產吃透透


只是後來幾天變冷了就回來啦!~難得的年假就在冷到沒感覺的抖動中揮霍完了

過年時有去哪裡好玩的阿?快來分享一下吧



新造型大家有發現了嘛
?不只是又長長了好多還整個染超黑的喔
!~

想脫離永遠的布丁頭辣
!~誰教頭髮長不停阿?看起來有沒有變比較有氣質阿
?

只是瀏海要長不短很想再剪妹妹頭好整理
~還有打薄但忍過去就有很好看的齊長髮型


會不會我還再猶豫他就又留長了
?哈最愛百變造型啦
~


新學校開學快一個禮拜拉可是卻一直感覺我是在
,旁聽?因為抵免所以這學期課好少


還要跟其他科系隨堂修真是想低調都不行呢
!~而且真的沒有讀書的感覺


到目前為止都還滿輕鬆的
,唯一棘手的!只有上下課要花上3個小時的車程呢
~

走來走去又等來等去所以我都是上學化妝放學睡覺
,還想買一台快譯通咧
~


新工作是在學校新認識的朋友揪的在學校的美食街最後一間喔今天第一天


我站櫃台負責點餐跟發號碼牌最後再收拾環境今天點餐時有被認出來
,好害羞喔


而且看著一長排的人緊張到不行ㄟ今天我今天就點了
92組客人喔!好興奮


不過之後也會到內場大流汗還有胡椒嗆不停
?可以學到更多料理就很開心阿



新挑戰是一直說好要開的彩妝班我已經在租借場地瞜


所有課程會公布於網誌喔
!我也會好好準備的


國家美容乙級快快到手吧
?

還有性感天女的票選第一次挑戰影片比賽雖然真的很害羞但還是請你們幫幫蠻


小s比賽的性感天女每天只要點網址都可以投一票喔!


求求你們啦想到就去按一下唄!


只剩下12天了!和小s一起同台表演就看你們啦!


也可以複製網址給無名的朋友喔!!


多拉好朋友來投票吧
~缺水缺很大快來灌爆點我!

以上就是今年新開始的精神喊話拉


開工啦今年也要好好加油喔
!大家
!

過年吃的不少吧
?快來動一動手指消耗熱量也練習一下你們的一指神功吧


一起加油就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