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難壓抑!!


我也是肉做的!!是個人!


都會有情緒的


雖然一直想讓自己提升接近聖人


但卻一直適得其反!!


我受的夠多了?


我需要發洩真的需要....


但是管道變的實在不是很多.....

不能大大的跳舞

因為這裡很少人跳雷鬼..囧rz

不能大大的吃喝

因為以我的荷包還有身體負荷不了

不能大大的唱歌喝酒

因為我的燒聲從沒間斷過胃出血也可能復發

我只能在鍵盤間悄悄灌入我的苦水



首先:

我多恨那種單打獨鬥的軍隊

要闖下一片天

我何嘗不想??但...我只能用想的

或是不自量力的"拼"

民民說各系會長對我的印象就是!超拼~的

我只能故作堅強回他:我只是想拼足一個系的份

好在學妹還沒入學之前能夠看到些具體的成績

而不要再讓他們承受我們所受的壓力和徬徨

我受夠我的腰實在不夠軟不夠能打動人心........





我好想要擺脫他人的眼光活得自在也找回自信

不要再享受人家恭維而是盡情享受能呼吸的每一口氣

但是社會或許病了

就非要把自己裝飾的合乎大家標準才能受人尊敬仰慕


我記得一個心理測驗.對我或許很準

你們可以試看看:

1.如果要選一種動物.你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一種動物?

2.如果要選一種植物.你希望是在什麼地方生長的植物?

我:1.我想要當能夠俯瞰大地的鳥類...(高高在上的)

     2.我希望是長在石頭細縫中的雜草...(生命力強的)





解:1.是代表給人家的感覺

     2.是說在內心裡的世界

2者感覺越接近你的內在與外在就牴觸的少也融合的多



啊!我只能說內外還真是大相逕庭!!

2者之間求平衡或許是我現階段重要的問題

我給人強勢的印象!是為了強力遮蓋我脆弱的內心

但人家的回應卻不知我受到多大的創痛..........

我真受夠了為什麼還要戴了個兇惡面具讓大家打傷我

時勢能夠造英雄也是有些境遇大不同

明天醒來或許我還是會撿起今晚被我摔爛的面具繼續戴著吧?

不管是尊嚴 兇狠 美麗 自信都只是面具!!





你們...有你們不想戴又非得戴的面具嗎??

偶而放鬆發洩一下自己吧!!



你們想摘下來跟我分享時...

我也很願意組個"摘很大"來迎接你們的

                                                                                     順手推一下
期望在無邊無際的虛擬世界中能夠得到小小的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