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於殺很大相信我不用多說大家都熟的很!!

殺很大真的是紅遍半片天了!!

連那些阿陸仔臭詐騙都知道要傳簡訊來引人跳入陷阱!!

例如:想要擁有超sexy的完美曲線快撥0000就可以真的讓你"殺很大"ㄛ!!

真想回簡訊跟他說:林祖嬤還需要再殺嗎??是要殺到多大辣??

(偶而飆個髒話不介意吧??cc)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是了解我的心情

我從來也沒想過原來比例的不完美在現在是如此的完美了!!

從小我都是穿男生的衣服也都超過動

在國中時媽媽才開始想說要幫我跟姐姐挑選內衣

那時還是穿無鋼圈的(也可能是這樣子吧??)

就讓我再國中時就擁有跟媽咪一樣的cup

但是....女生們且別先羨慕我!!真的~~

因為在高中時你如果是那幾個特別突兀的人(個子小小胸前偉大)

大家都會認為是"假奶"不管我多想澄清多想直接拿出"證據"都無能為力

只能夠忍受大家的冷潮熱諷跟男女同學的異樣眼光

這時候我真的好想拿菜刀把它切掉!!(想想應該會很痛......就先放棄這念頭)

再來就是因為小的我超愛運動的可想而知這會對我造成多大困擾??

跑步會上下拉扯到

走路會重心不穩

內衣的款式可能只有素面或是很老氣那種能選擇

脹奶可能更痛更容易去撞到

好不容易上蘋果今日我最美還會被人家說是只有脖子以下能看阿~

請不要以cup的大小去衡量人應該長多美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只會更忽略我其他項目的"突兀"了



例如:

我真正很好親近的個性阿(除了脾氣我還在改...)

我永遠都有想不完的新點子阿

我專業領域上的專業阿.....


誰會去注意??誰會想去了解??



男生就可能想說我胸大無腦很好騙

女生就想說我秘訣也不分她們一點


現實中的經驗跟教訓更讓我厭惡我的"殺很大"

平白無故就要受人質疑

男生也只是為了波霸奶茶才在一起


你們現在想想這樣子真的好嗎?

大家摸著良心想想瑤瑤如果沒有"殺很大"還會爆紅嗎??

還會有那些假惺惺的人說是因為他很孝順才喜歡她嗎?

(出自:
小賴愛作夢童顏巨乳娃娃音就是性感?)



所以說...請記得看一個人不要真的只看他的外表

多去欣賞她的其他優點阿

或是暫且想成那不是完美比例的呈現

這樣子對彼此都有很大的尊重不是嗎??

你不是個膚淺的男生也不是個無腦的女孩ok??


剛好現在現在都在學健康美容的相關課程

才知道我喜歡吃的食物剛好都是會長大的

分享給一些覺得想要殺更大的水水們分享一下

這是我的3不2要!!

不吃冰:因為這樣子會讓女生的血液循環變差

不強迫:不要在小小年紀就逼自己穿魔術內衣或是穿有鋼圈的因為這樣發育會阻礙

不亂服藥 :既然是身體自己長出來的何必花冤枉錢來買副作用呢??

要選對東西吃:  吃的話就是多吃些膠元蛋白:豬腳.雞腳.魚皮.曼波魚..

                                                 紅豆.芋頭.排骨湯.木瓜.木耳.(好餓喔~~)

(不過紅豆不要經期吃喔因為那會太補充女性荷爾蒙會很痛)

要好好按摩:平常可以在家裡洗完澡用乳液由外而內的按摩可以集中兼防乳癌呢



坊間有聽過很多的秘方偏方跟處方感覺千奇百怪大家都姑且一試


反而得不償失皮膚也都因此潰爛......很可怕的

這什麼??你想讓一隻塑膠蜘蛛按摩你的胸部嗎??

這怎麼可能會像男友溫暖的手心溫柔??別傻了


不然就是跳舞阿!!我最愛跳舞了既養身也養生!!cool斃了


最基礎的就是要調養好自己的身體!!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女孩們別讓流行決定你的身材,自然就是美好咩??

男孩們也別放眼只觀胸前認識只認識人家的cup!!


好險我顏沒多童乳也沒多巨還好而已!!~

也順便多認識私底下的我吧!!
  • 您的主要性格類型 = 探索者
  • 您的潛在性格類型 = 談判者
 

探索者
-探索者 - 28%
談判者
-談判者 - 25%
建立者
-建立者 - 23%
領導者
-領導者 - 23%
您的性格如何顯示
總共4種的性格類型特點都可以從我們每一個人身上發現, 
但往往只有一種性格類型起支配作用. 
我們叫這個做主要性格類型. 性格特徵測試還可以測出
您的潛在或第二性格類型. 
您也會顯現一些您的潛在性格類型的特徵, 
雖然它不會全部顯現, 或者像您的主要性格類型那樣明顯.

建立者, 23%:  通常非常受歡迎. 忠誠於家庭.冷靜的舉止和少顧慮. 通常始終如一,忠誠和對人關切保護.

探索者, 28%:  眾所週知充滿活力,富創造力和自發性. 尋求新穎,風險和樂趣. 智力地好奇以及不容易被其他意見所動搖.

談判者, 25%:  善於觀察縱覽,長遠計畫和合意的建設.一位有直覺力的思考者, 靈活,善於辭令和交際. 具豐富的想像力,感染力和培養力.

領導者, 23%:  大膽,有獨創性,直接和有發明力.一位不遵奉習俗的人.擅長抽象的思考和短期的計畫. 常常獨斷和十分具競爭性.意志堅強和有能力.

您是個真性情的人, 您總是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 您毫不擔心會遇見新奇和無法預料的情形; 相反您覺得這樣十分刺激和有挑戰性.

您思想集中, 足智多謀, 並且您可以同時處理好幾件事情; 因此您可以很快的完成任務.

您緊貼現實並活在當下. 但是您的想象力能讓您跳出時間空間來創作.

您很幽默. 您自嘲, 也喜歡娛樂他人.

您很有憐憫心. 您可以洞察到別人真正的需要; 您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也喜歡向人傾訴; 並且您總是熱心助人.

您很隨和. 您包容別人和他們的信仰, 您沒有偏見, 您的妥協和偶爾的滑稽表現很受歡迎, 是個很好的夥伴.


這是我經過一大堆的測驗測出來的! 

覺得有一樣困難的水水歡迎跟我分享不管你是殺多大愛你就是愛你

喜歡的話也記得順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