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鬼上床的佛萊迪

是在人睡著時出來殺人的一個經典

(p.s觀看
佛萊迪系列的趣味,

在於他使用種種不可思議的詭異手段殺人 

它在夢境中最愛將被害人的肉體

折磨到超乎想像的扭曲、變形 

夢中無敵的他則處於制高點來控制遊戲規則。)

反言之:只要沒有做夢  他 就是在休息.....



聽說就因為人:做壞事的時候希望上帝不要看見;

                           做好事的時候巴不得上帝都看見.

上帝也是會很累的!~~

我沒有任何信仰但我會心疼上帝的~祂總是為世上的人創造很多的奇蹟


上帝無所不在  但,也要休息.....



(神阿!~饒恕我下的結論...)



人呢??

常常去偷竊也是要拿那些錢來買些東西休息一下

常常去鬥輸贏也是要拿些冰塊來讓手腳鬆快一下

常常阿諛諂媚也是要偶爾飆幾句髒話來暢快一下



而我

也很想要休息.....

想要買單眼買新衣服也多買些快樂

想要痛扁那些欺負我瞧不起我的人

想在我應該拍馬屁的時候飆個髒話



那是多奢侈的享受阿??

是多麼真我的表現阿??



不管我現在是好人還是個壞人

我都想要休息一下!!


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

(講的好露骨...別想歪!)

才不會有事沒事還會做惡夢

才不會動不動就還是掉眼淚



順便要告訴我身邊的壞人們!!

你們!!也該休息一下!!是吧??

瞪我眼睛不酸阿??

拉我下台有必要嗎??

搶我朋友你得到什麼??

1.我就是白目看不到你瞪

2.這個位子像長刺一樣我坐的渾身是傷

3.他有眼睛有智商會判斷



喔~~我離題了!!

 
in conclusion

是人都要休息

不管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不管你要去海邊玩(春吶請往這邊走_______一起去)

還是買很多東西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阿!

冰友!!休息一下吧!!



  SO~不管你是壞人還是好人

                            喜歡的話都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