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篇改造野豬妹讓我最近可是2隻手都忙不來阿

真是對不起我寶貝的讀者們!!!!

原先只是想說要讓我身邊朋友能更清楚了解我化妝的步驟

因為他們問我都無法好好的分解跟他們說

所以就發狠拍下了我一張張從素顏到完妝的照片

也簡略的說明一下方法沒想到沒幾天就發現上了無名的推推王阿??

之後從27名跳到第1名後接獲我上yahoo首頁.......留言竟然多到我回不完

更接獲節目錄影邀約網拍邀約等等等的(我打字慢打手機更慢回簡訊還超慢)

絕果結果我發瘋似的殺到台北錄大學生了沒

擔任教學嘉賓獻岀我的螢幕初體驗阿~還是讓人聞之色變的素顏出場!!

所以所以答應讀者要求的放大版妝文又要難產阿.....

一半原因也是因為壓力很大怕自己準備不夠齊全教學不夠詳盡

所以東翻西找累積更多資源來輔助教學

一直拖延到時間真是對不起滿心期待的大家

我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真的先要在這裡

跟大家說聲對不起請大家原諒!!

如果可以我也會先透過螢幕直接示範教學讓一些水水們能夠學習的!!

進度報告完畢!!

希望各位讀者們能夠諒解阿也繼續給小拉一些支持和鼓勵喔!!一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