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崇拜偶像的    因為我只崇拜她___姐姐

雖然都拖到了快我的生日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送給姐姐這樣一篇

從小我就是一直崇拜妳都想要模仿你

像要學你比ya但是我硬是

加了隻無名指搞的像ET一樣

想跟你長的一樣就偷偷拿你的衣服來穿

不過都是穿的四不像又換來一陣挨罵

或跟姐姐吵架吵到媽媽都叫我們拿菜刀互砍好了

....................................


重蹈覆轍了好久還是像玫瑰一樣吸引人

感覺姐姐用的東西都比較漂亮比較好...

而且姐姐長的又高又瘦穿什麼都好好看

每餐都喝飲料吃零嘴都不會胖~~

回家都睡的跟什麼一樣在學校一樣是資優生

很愛擺爛不過要認真又很有頭腦

大人會疼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我跟他就像天使與惡魔!!~

直到了我高中開竅之後


他放棄了從國小讀到高中的音樂之路

而我更選擇了我夢寐以求的美麗學習



我們的水平漸漸拉近!

也從小時候的打鬧吵架

變為無話不談的好麻吉

如果難過的時候都24H熱線

心事垃圾車全天候服務

要出門或是出去玩我們都是互相的鐵票(=必去的成員)

永遠不用擔心會孤單

隨時要逛街或是需要意見時你最珍貴

出門在外人家都說我們像朋友不像姐妹

不過我們確實是像最真最好的朋友

因為如果我們互相都對人有所懷疑或是人生之間的疑問

彼此的答案最能夠相信

想知道旁人的眼光人家不一定能夠老實告訴我們唯有妳

能夠老實的告訴我哪裡好哪裡不好呢!!

雖然我們從小不合從小就看彼此不順眼

但是現在我們卻都是彼此的"另一伴"

誰說吃飯一定要跟情人

誰說看電影要很甜蜜?

誰說汽車旅館男生跟女生才能去?

我敢說你就是我最完美的情人 

了解我的喜怒哀樂


不遺棄我的驕縱任性

人生無常誰要走要留我都可以不管都可以放下

但是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我們還要一起共度好多個日子

從不習慣叫你姐姐

都喜歡直呼你的名子!!

不過你終究還是我最愛的姊姊


20歲成年了

祝你生日快樂在未來還有更美好的人生!

妳永遠的妹妹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