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啊!是我考完轉學考的日子!搬家也完成了8.9分

但我知道這不能當藉口!


不能當自私想休息而不繼續把新鮮的idea分享給大家的藉口


但我真的要在這裡跟大家說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在這半年其實我一直都很沒勁
.光是'轉回台北'這4個字就夠折騰我了!

感覺每一分一秒他們都在對我拳打腳踢


所以在09後半年我好幾度.都是走在崩潰邊緣


好險生活中還是有些溫馨的問候.愉快的事情


可以讓我催眠我自己.可以樂觀走下去


(雖然我從沒將牆壁上鼓勵自己的話.撕掉!~)


或許是自己就是強迫自己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卻又膽小心小.有太多顧慮太多角色需要我去扮演


我不是個好演員.無法八面玲瓏對不起....


好不容易磨圓的室友們.我怎麼樣做才能脫去自私想家的那一張臉.那兩行淚痕


拼著一股熱血辦出來的系學會.怎麼樣才能讓學弟妹們.也感受到我對他們的關照


越沉越香的一群朋友們.又要這樣遠距離戀愛.我不是沒經驗.我懂距離的刀.是有多利


極力表現和勤能補拙在老師的心裡.會不會只是為了騙那點分數.努力的心誰看的清?


你們問為什麼要考回來台北?也只能沒種的說是考量未來跟方便.而說不出我不夠成熟承受一切


從前的老朋友們.不是我找不到你們是我沒臉見你們.總覺得現在太狼狽太不堪太不夠非凡


這些這些這些這些我都想像的到.你們會回應我的鼓勵.但卻都被眼淚給.塞住耳朵了


想到的新東西新感受.都只會以相片呈現留作紀念(希望你們別看出我悲傷的眉頭)


點點點點這半年我身體裡的靈魂.真的把我前進的雙腿.狠狠打斷


我只能一直失眠一直體力不支ㄧ直慢慢向前爬


一天翻一點轉學考的書翻.學校的書.把春天的笑容都堆給大家


這是我笨腦袋裡想的到的.身體能做到的.最後



請大家還是不要忘記來看我的無名!因為我還有好多的好多想跟你們分享


......................................................................


我想我這陣子應該會一直夢到


放寒假的那天獨自從高雄提了'36'公斤(我44)的行李.一路回台北手臂都壓出了條條血痕


但我沒有掉下任何一滴眼淚.因為我知道這抬起的行李.怎樣也重不過.心中抬起的壓力


還有今天北台考完最後一科.內心有多澎派

滴滴眼淚都是甘醇的(別人以為我是不會寫還是怎樣?)


考玩樂開花連讓我差點滑跤的雨天.都覺得它美的動人.都快可以寫好多情詩了~


(盡管笑吧!~我也會覺得你很可笑!因為你或許不懂!苦盡甘來是什麼?)


考回台北69%給課業9%給朋友9%給家人9%給你們5%給自己


就讓你們跟家人朋友一樣重要謝謝你們聽我吐苦水給我擦眼淚


就讓我在你們之中都偷回1%讓我做我自己


這幾天都在整理房間搬過10個家的我.還滿享受丟東西這件事

感覺丟掉一件舊東西.就能有多空間放新東西


這回爛掉的書丟了好多壞掉的東西也丟了好多那枯萎的我也該丟了


留下的.是.新芽...




近期我會盡快把電腦重灌整個整理好

之後的文章也請大家期待一下~

我都會在滴咕及時發布優!偷偷透漏一下~

櫃姐氣質快給我!

敗犬退燒髮型更in

假x戀愛妝容

10元搞定水亮電眼

妝容美麗決定年齡15.25.35.45


看到你們的推推跟回應我還是會非常窩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