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驕傲的國片又有新作品艋舺啦!

喔!~好想看好想看!

鳳小岳整個就是我這西餐妹的菜ㄚ!~帥死人了


阮經天也是熬出頭愛情事業兩得意ㄚ


就讓我聯想到我們前陣子的敗犬熱潮


不僅僅是劇情深得人心連女主角的造型都大大的影響了流行

女生們紛紛都去效仿了


雖然我也慢了點但是我還是有跟上流行ㄚ!哈哈yes!


剪掉了長到屁股的直順秀髮換上俏麗的中長髮造型




剛開始還真不習慣對吧大家!不過就是有跟上潮流就覺得自己很in

不過....到現在也有段時間了


敗犬也因為後來相繼而出的優秀偶像劇退燒了~~~


然後該死的我頭髮又長超快!就變成現在要長不短到胸部的長度


(因為我比較晚剪所以跟大小敗犬們應該是差不多的呦!)


不過獅子全身最在意的地方就是毛髮了!怎嚜可以讓它難看呢?


既然我有決定之後不想再這樣剪短了(也不會再出什麼敗貓了吧~)


所以就要好好的來善用這樣的髮長


今天所需要的道具是(功用類似也可以)


離子夾一隻(改變形狀)尖尾梳一隻(柔順光滑)鴨嘴夾看髮量決定要幾隻(分區固定)


首先男人女人都愛的是光滑柔順的自然直法


所以由正面分2邊再由下往上依序拉直


拉直的重點是梳子在離子夾前先將頭髮梳整齊再跟上離子夾


再來就是把頭髮大略分成4等分(我通常也不會真的分這麼乾淨就從髮尾分出髮量就好了)


依序可以1.往內捲2.往外3.往內4.往外or都往內


然後就抓一區的頭髮由髮中向髮尾內彎


就會是這樣的造型~捲的角度也可以隨意改變



綁起來髮尾整理同一方向就會變這樣


依序可以1.往內捲2.往外3.往內4.往外or都往內

如果是還有加上捲度的就會變成這樣(全內捲.內外捲.內包捲)


也這樣可以綁丸子頭展現青春俏麗


跟梳包頭散發名媛氣質

等等等等的造型都好好看呢!~也符合百變的我ㄚ

是不是!!~~這樣子就不用擔心因為流行退燒而不時尚摟!


哈哈其實我也很想要拍影音的辣!!


但是,我自己實在是沒那嚜厲害沒那嚜多手自拍影音我姐姐也不會隨時待命當我攝影師


還有我拍了影音不會上傳到youtube阿!!~就沒辦法直接崁入到網誌相互搭配啦


所以我還只能用我很不會畫畫的小畫家來圖解給大家看咧!~請大家見諒拉!


還請大家都都支持鼓勵呢!~

如果真的等不及想留長的話也可以嘗試戴戴百變的假髮也是不錯的選擇

冬天又保暖我有示範教學過了喔!假髮讓我成為百變女郎點我


預告還會再出短.中.長的假髮造型篇喔

看完也一起分享最近有沒有什麼流行的髮型想要小拉示範的喔!



給認真分享的小拉一個小小的鼓勵順手按個推推吧喜歡也可以引用或收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