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在哪裡?幸福是要自己找的!


幸福就是你們容許我用日記的形式來跟你們分享我的生活

讓我休息一下我的腦袋瓜子


3/5大逛美容展把牙齒美白跟身上的錢都花光光了...


買了很多水晶指甲的專業用具準備要開課教學用的

還有美胸霜阿面膜阿有的沒的就都是為了記者會逼自己變票釀

女生只要能讓自己變美做什麼都很幸福阿


3/6號晚上我從去死團退團啦!~雖然還不太能相信是不是真的?

但是這幾天的我是很幸福的喔~心被你填滿當然心滿意足啦


3/7媽媽煮了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真受不了~吃完再減~哈

能吃就是幸福.吃飽跟媽媽去她朋友的店去燙頭髮


終於燙直了還剪了有厚度的層次

臉際線很像逸宣秀的網告一樣燙一個內彎


整個就很像日本髮型書的樣子好喜歡喔~整個用好2500太滿意了


3/8討厭禮拜一第一節課數學.一直趕車還是第二節才到小班竟然認不出我來?

不過他們都說剪這樣很好看喔!~爽歪歪連老闆娘也豎起大拇指喔

下班一起煮想吃的吃了照燒雞腿牛肉麵好幸福喔~

對了我們班的吸血鬼新娘mika推薦我去某間大診所打美白針

現在9針綜合美白針+10片美白保溼面膜+入會員=1000元

真的是太便宜了我才回來台北就覺得什麼時候台北人都那嚜白阿?

是我晒太黑還是大家都不出門還是醫學美容太便宜ㄚ?

可見我沒猜錯!~不過因為太久沒打打的時候還真是害怕~

愛美又怕痛,的人不只有我


還拿到我請阿sa幫我買的活顏馥苺飲組(因為她是員工就一瓶變48元原價69元)

因為之前喝就覺得滿好喝也看的到效果就繼續喝拉!~

我都是一大早喝完溫水就喝半瓶早餐就吃少一點稅前再喝完

一週三天這樣就夠瞜!他說一天要喝2瓶太誇張了又不是像水一樣便宜


所以我現在打美白針又喝美肌飲料

還加DHC膠元蛋白跟敷美白面膜出門防曬戴口罩當然還有盡量早睡

再不白裡透紅真的就要放棄美白了!祝我越來越白嫩吧

這樣會不會更像日本人啦


我禮拜五下課3點還要去打在忠孝復興站想去的留言吧再帶你們去

因為我今天光是找店家就來回走了快半個鐘頭都找不到?

其實就在出口2分鐘的地方而已= =(我好像滿路癡的?)

總之呢就是準備那嚜多就差票數很不夠不然就能更好好展現我的內外美了~


你們也能給我幸福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