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明明很冷卻還是幸福幸福掛嘴邊的我幸福的顛峰當然是3/14情人節啦!

你們也能動手創造幸福喔!

白色情人節煩惱不知道要送親愛的什麼?


最簡單的東西最能顯現出清澈的光芒ㄚ


那就是巧克力摟!有什麼那嚜簡單卻又講究的禮物呢?


雖然我之前就有做過非常色彩繽紛的作品QQ戀曲點我



不過最後是給身邊的好朋友們吃下肚啦

這次可是有放感情進去的喔..


話不多說快捲起袖子一起做做看吧~


我是覺得他們家很濃郁又滑順而且沒有太多包裝(沒有打廣告辣)

這是廢話但還是要提醒阿別愛瘋了直接丟巧克力到滾水啊!





然後就送進冰箱等成型啦~


今天這個牌子的就是很光滑旁邊是太貪心加太多添加物的NG品









就完成啦!~白色情人節就送銀白色的愛心給親愛的吧~

不管是有沒有做過巧克力這都是很簡單的入門教學喔!~


就算有NG那也沒關西啦!~心意很重要ㄚ雖然只是小小的巧克力


要一步驟一步驟的製作就要花多少心思跟心才做的出來?

小小的幸福是:為了做出最完美的作品而不惜試吃了很多的NG品

放棄了女生一輩子的志願(減肥)為了親愛的而變胖這還不偉大嗎?

結了婚後更是要為了先生為了孩子身材走樣,卸下花漾洗手作羹湯

不過這都是我們願意為了表達愛意而做的取捨和付出
小護士:

巧克力可以提振精神給你好心情因為巧克力使身體分泌的a波


會讓你感到舒適愉快因此愛情受挫,壓力太大時送自己也是很幸福喔


每100克巧克力含410微克,而具有安神和抗憂鬱的醫學作用


根據最近的一次民意調查顯示34%的法國女性和38%的加拿大女性


承認她們喜歡通過吃巧克力來提高性快樂的程度
害羞(知識+)

所以摟~在冷冷的空氣中有能得到小小的幸福是不是很棒棒ㄚ!


不管有沒有吃巧克力都要很幸福,不管有沒有情人也都要幸福喔!


看花式包裝教學點我看更多


看之前就想叛變去死團的騎人節點我


雖然這次做出來的巧克力該吃的人可能忙到吃不到了.


不過還是想用高高的熱量來補足少了我擁抱的溫暖


一年多了這段時間數不清的過客,數不清的敗犬宣言


船最終靠岸的是這裡,選了你就該尊重且體諒你的時段


堅持龜毛生活中的小細節,如同堅持找尋一個這樣的你


(去年就在找你了呢)

儘管看照片比看本人的時間還多快6倍我也已經很滿足


我們都在為自己的目標所付出和賣力,我也會好好堅持愛我所選


你們呢有沒有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啊?


一起分享一下吧想要幸福的就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