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早上我實在是起不來ㄟ!!~

因為我喉嚨好痛我好不想醒來去感覺!!!

眼看著時間一直在走一直在接人家的摸你扣

但是還是一直睡一直睡到了下午

好想吃東西而且好冷就想說約約看保鑣在哪裡

結果剛好在西門我就約他去吃我之前做過的錢嘟日式小火鍋拉

我打電話去定位子!!~示愛藍阿姨接的ㄟ!!~哈哈

之後就打扮的好可愛的去拉!!~

還跟他朋友小胖胖!!~

一起大吃一頓!!~早餐午餐晚餐一起吃!!~

愛藍阿姨說我要吃什麼都盡量拿!!~哈哈爽翻了!!~

還一直給我加料!!~

真的吃好飽喔!!~2個大男生都輸我哈哈

還有一個臭小子偷拍我但是還是被我刪光光了!!~

今天好好玩好飽!~到上班還是超飽的!!~

好開心一直想去吃都沒去吃到今天吃到了!!~哈哈好滿足喔!!~

可以吃到被燙到嘴巴就是很爽!!~

今天也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哈哈!!~我好愛!!~

好愛有玉米鬚有染色有剪過的頭毛ㄟ!!~

就一直拍一直拍的!!~

我會一次全部一起po滴!!~

等著吧!!~哈哈
arrow
arrow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