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氣好氣!!!~

氣到哭泣到炸氣到結膜炎

不是不是不是我無能好嗎???

一直以來我都想說應該是我沒碰過沒經驗我不會

但是真正想想去去去去去!!!!

才沒咧!!~但是ㄋㄟ!!~我又不能說什麼???

畢竟在怎樣我還是最沒資格講話的!!~

哼!!~所以我又能怎樣呢??

在學校嗆聲就被輔退學拉

在家裡嗆聲就被趕出去拉

在店裡嗆聲就被炒魷魚拉

這些都馬是最壞的結果!!!

我當然不想要阿所以阿!!

我還不是只能眼淚自己吞

心酸誰人知阿??

別人無能沒被發現我一不小心就被罵慘慘

是怎樣??考驗我喔??

那也要看我支不支撐的住阿!!

好辣!!~好險有我的保鑣!!~

謝謝你有讓我發洩!!~

讓我哭一哭!!~這樣好多了!!~

只是讓我結膜炎更上一層樓了!!

變成超級結膜炎!!~哈哈就是一直狂痛!!~

只要偷戴隱形眼鏡就會變成綠眼淚怪

也要一直素顏的!!

真是打壞我今天的好心情!!

今天頭髮又做怪!!~有給他剪了個厚瀏海

超喜歡的!!~結果卻讓我哭著回家!!~

別這樣麻!!~真的不是我無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