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是情人節呢!!

小拉在這邊特地的去學了3道甜口又甜心的料理要教大家呢

為什麼呢因為小拉是一個很挑食的人

所以一直要我吃ㄧ樣的食物我真的受不了

就想說要用QQ們來變換一些吃法


廢話不多說先來第一道:

柚戀地盅海


使用的葡萄柚就像暗戀時的心情

酸酸卻又甜甜加入了水果跟QQ甜蜜大加分阿!

再來附上經典巧克力料理~

濃情炫風

濃郁的巧克力讓你我化都化不開

使用黑巧克力讓怕會發福的水水們不再抗拒

加入了QQ讓不敢吃太苦的水水也能品嚐喔

再來就是最終一道

千層蜜戀


一層一層不同風味直的吃橫的吃風味都不一樣

就像品嚐愛情一樣滋味豐富呢!~~

3道       超強        放電料理

                              絕對   要讓你   動心辣!!
                                    
                              想看更多照片點我!更詳細教學請期待喔~

挖嗚!!~小拉一回來台北之後真的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了

導致之前在高雄瘦到40公斤的我一下子胖到了46公斤呢!

所以小拉只能夠一邊節制我的口腹之慾

一邊要尋找健康又能塑身的食品啦

小拉試過的方式千奇百怪呢只要是好吃也能變美的小拉都勇於嘗試辣

像是喝一些水果+優酪乳打成的果汁

或是喝薏仁杏仁仙草愛玉寒天椰果等可以高纖低脂的小零嘴

(這是薏仁+優酪乳=嘔吐物麻~)

做法:倒薏仁粉先跟開水1:1攪拌均勻大概30分鐘
     
再倒入0.5份的低脂優酪乳進去拌勻20分鐘
    
 洗澡時身體乾燥的厚敷在身上過15分鐘後繞圓圈去角質再沖掉
     
用吃的話我都強逼我自己一定要吞下去所以我會另外再準備一瓶水
     
還有我會在洗水槽吃因為隨時都會吞不下去吐出來

os:雖然他可以美白跟飽足感但也太噁心了!!


(這是低脂的優酪乳低脂牛奶就夠臭了還是優酪乳?)

雖然心理會覺得很健康但是嘴巴還是很'抗議"阿!!


更誇張的是小拉還突發奇想想要把嘴巴咬破來抵制食慾

但是當然是被臭罵一頓拉!!


就有人告訴我說可以去吃那個軟糖阿!!

就是好吃又聽說又能塑身那個纖Q阿

安全又有保障!!

公司名稱

技術領先

熱量也都清楚的可以知道喔


1天吃12顆就等於630.6大卡而已喔!

我要開始吃了喲要乖乖照上面指示服用了

(哈哈又是這一件經典的睡衣 大學生了沒那一件)

(分好類之後我就在耍寶  os:最好是瘦到剩一個嘴巴就好了)

這是我現在的體重46.4

這是我吃的樣子拉哈哈!!


未完待續摟~~~~~~


8/8

(這是我前幾天拍的照片)


 
我要大聲來告訴大家小拉試用2週的成果拉

我自己分配出的每日食用量都有乖乖的吃喲

也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多飯局了

小拉更是會帶好多Mr'Q出門備戰阿

看看:



黃色的是切澱粉的小拉就記得在餐前吃3顆

雖然小拉不喜歡鳳梨口味但是只要想到

他能將我吃的澱粉都切切切我就好愛他


我最喜歡的口味葡萄ㄟ!~

只要出去吃大餐我都會餐前吃一顆餐後吃一顆

這樣子顧了前面後面也都顧到拉!滴油不漏才是好油切
!



草莓口味因為實在是太大眾化了

我隨身都帶一把當作糖果在吃

魅力大到身邊的人也都跟我搶著吃

我都是餐後嘴巴還很讒的時候吃的

小拉跟你們一起運動一下吧!

以下是連連看來動動腦連一連

看看是什麼時候要吃什麼口味的QQ呢?

(上排分別是黃色Q紫色Q紅色Q)

{下排1.是好吃的冰淇淋還能用什麼點綴呢?

2.義大利麵專家奶油蛤犡麵

3.慶生芋泥布丁蛋糕

4.台灣名產蚵仔煎5.大口吃的燒肉}



{ 解答公布 }



大家有沒有答對阿?

如果都答對的話恭喜你了!~

先Q先贏拉!!可以留下資料得到小拉的簽名照一張

(開玩笑的辣!)

但是你們是真的很厲害喔!!

小拉有時候還是要看一下小抄才記得要吃什麼色呢!!

呵呵總之小拉也是邊吃邊玩的心態持續吃了2週

你們看看成果??


是不是很驚人??從我原來的46.4公斤到40公斤

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呢!!

可能是我真的都一直有在吃軟糖吧?

真的太感謝小QQ們~~

而且我最難忘的就是紅色的

吃完身體會感覺熱熱的肚子會脹脹的

就可以抑制自己別再去吃更多的垃圾食物拉

分門別類的讓你對症下藥

 (超強油切機能澱粉切機能燃燒機能)  


更有效的適合各種類型的朋友們喔!

好攜帶的外型走到哪都可以吃

免去麻煩的步驟!!



要去做捷運前我都會偷吃一顆

這樣在行進中就不會無聊

且可以好好品嚐好吃的纖Q啦!

點我Q一下

纖Q也有上大學生了沒喔!!
我還要繼續的吃QQ



讓我硬是比別人更有口福可以吃遍天下拉

而~~且小拉還有在用一個可愛的東西喔


可以拿來裝好多QQ還可以拿來裝一些小點心

(我很努力做出像沙漏一樣斜的不知道大家看的出來嗎?)

讓你不用每次開一包零食就要全部吃光光阿!

只要在蓋子上拉幾下

你看就是這樣子簡單就可以把裡面的空氣都吸光光喔


要吃的時候按一下鼻子就好了喔真的很逗趣ㄟ

因為它會發出噗~~~的聲音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拉!!

喜歡小拉這篇QQ戀曲的話


記得要幫忙一個或是收藏起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