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教會後小薇的好朋友就約好說要去陶板屋慶生ㄚ

小薇把她的好朋友介紹給我冠祐跟宇芬

我們在教會前約好然後殺去陶板屋啦

帶著我們做的小禮物裡面可是大大的巧思ㄛ小薇很用心辣!
因為聽小薇說冠佑不常過生日
今年又是他20歲的生日

當然要辦好一點瞜連蛋糕也是跑了很多間才決定好要哪一個呢
害我看的都口水流滿地了~原本是只能訂的到8點的位子
不過我們6.7點就到了我們一直在門口想盡辦法要搞怪讓裡面的人吃快一點哈哈又是一陣耍白痴
但是我們的心願成真了!感謝主
有其他客人取消訂位我們提早進去等不及要吃了!~~壽星很體貼的叫我們先吃我們就以時速10的速度邊吃邊拍照
從禱告開始就一直很吵哈哈隔壁幾桌的客人一定覺得好煩(sorry摟!~就體諒一下好朋友重逢的心吧!~)
開始我們就一直邊吃邊拍照邊搞笑好忙ㄟ!!


我也要來認真的吃吃看因為之前有聽說陶板屋好吃也有說不好吃的就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摟~
沙拉:我點山藥蘆筍沙拉(因為我個人超愛吃山藥也很養生)

但是因為美觀切太大塊味道都無法融合就山藥是山藥蘆筍是蘆筍芥茉是芥茉
也是王品企業的    原燒點我看看沙拉雖然沒有奢侈的使用山藥但食材卻配的恰到好處

看看我之前打工的的大車輪山藥細麵真的是出色很多

這是小薇跟宇芬點的水果沙拉

很繽紛很天然很像水果盤不像沙拉不過還滿甜的
再來是野菇濃湯

這真的要誇獎一下這真的是我看過賣像最差卻最好喝的濃湯了
雖然顏色真的很像蚯蚓拿去打汁
(我放小張一點免的大家都想減肥了)雖然有些人覺得那很美味

不過喝起來香氣濃郁口感柔滑(因為有野菇)很想要一口一口接著喝
所以真的是五顆星的好喝辣濃郁清香又爽口健康
前菜烤杏包菇

好吃是好吃但是胡椒少一點我會更愛胡椒太搶戲辣(可能是我對胡椒敏感吧?)
吃到蔓越莓醋飲這一到時我已經差不多飽了都不想再貪小便宜再請他幫我倒
因為看到別桌的一直在續杯


女生會很愛這道就是了酸酸甜甜好似初戀(回來回來~)
蟹肉蒸米飯團

餐具也太逗趣了吧?好像大砲喔!!~
很有海鮮的味道但是口感
就嫌太軟爛了
沒像在吃飯糰?反而像在吃炮仔米糕~哈哈
我的主菜香煎牛排(我會盡量少吃牛辣~~為了環保要身體力行但今天不行!)

雖然說是7分熟但是主菜刀實在是不夠利(依規格那應該是沙拉刀~好歹我在西餐廳也做了2年ㄟ)
肉的筋多到會卡到牙縫份量多就變成壞事不是好事了我的瓜瓜臉不要走~不要走~(喂~)
這是壽星點的海陸有附贈海鹽很不錯可以吃到肉的原味
配菜的醃蘋果很好吃但是地瓜完全沒入味難怪我這麼愛偷吃店裡的地瓜(噓!~)

最後甜點我看到抹茶紅豆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就點了才發現是配奶酪

又是一道中看不中吃抹茶醬沒茶香又甜紅豆超甜奶酪很硬很奶
吃半個我嘴巴都沒知覺了
這是小薇的草莓蜜桃汁

是真的有果肉在底部喔紅紅那個
如果糖再放少一點我很願意直接花錢去那裡喝上一杯喔好喝!好吃好美麗
忘了拍我們精心挑選出來的蛋糕也沒有吃到因為實在是太撐了
壽星頒獎時間~可憐手還包著 陶板屋美女唱生日歌點我


雖然今天食物不完美但因為氣氛很完美非常high心喔!~大家有沒有感受到?
祝福冠佑在台中能順利努力加油20歲生日快樂也希望你們友情能常存阿

給認真分享與祝福的小拉一點鼓勵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