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需要的是一個非常和我知心的人
>>>>>>可以是知心的朋友~~~
>>>>>>或者是疼我的哥哥~或姐姐~(而不是像我的姐姐一樣)
>>>>>>至少...也要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阿~鼓勵我阿~~最少也要
>>>>>關心我一下吧!
>>>>>>而且...我這個人嘛~其實應該是所有人都需要一個...
>>>>>>在你高興的時候...跟你一起高興
>>>>>>在你有東西要與他分享的時候的時候...他會比你更期待..
>>>>>>在你有難的時候...跳出來挺你(自己範圍)...
>>>>>>在他有一些東西啦或是事情啦...會很樂意與你分享
>>>>>>在你生氣的時候...會逗逗你笑阿~或者是不要讓你一直這麼生氣...
>>>>>>在你很hight的時候...會跟你一起hight...或制止你一下
>>>>>>在你還沒有說出來的事或話...他依定會比你先知道或同時說...
>>>>>>在你做錯事的時候...會適時的糾正你
>>>>>>在你苦惱的時候...會開倒你幫助你安慰你(至少也會幫忙分擔吧)
>>>>>>(講到這裡就有點心酸了..好想找人大哭一場)
>>>>>
>>>>>
>>>>>>
>>>>>
>>>>>
>>>>>>.
>>>>>
>>>>>
>>>>>>誰不想有人關心?
>>>>>>誰不想有人疼愛..?
>>>>>>誰不想有人再旁邊一直支持著你...?
>>>>>>誰不想有人默默著愛你?
>>>>誰不想有人在你需要的時候幫助你?
>>>>>誰不想有人和你有一樣的"心"?.....
>>>>>>(太感動了~~~太感動了~~~>○<ˊ....)
>>>>>
>>>>>(大家如果看到這篇文章也是有感同身受的話...
>>>>就講出來吧!!)
>>>>如果你是一個這樣的人..或遇到這樣的人
>>>>就好像毒藥中的解藥....
>>>> 好像雨天裡的雨傘......
>>>> 好像沙漠裡的綠洲
>>>>好像冬天裡的太陽......
>>>>好像夏天裡的冰棒......
>>>>好像檸檬汁裡的蜂蜜.那麼的甜
>>>>那麼的真
>>>>那麼的令人直呼"感動ㄋㄟ"~~~
>>>>
>>>
>>>
>>>
>>寫的還真是超讚的ㄝ>~~~<p
>>
>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