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個禮拜忙碌的奔波後終於是慢慢平穩下來了..雖然壓力還是很多

但小拉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新鮮事喔!!~

就是今年20歲生日~已經到手了好多生日想要的禮物了呢!~

像是一直沒空去買的內衣(羞答答~


還有錢包的員工卡都會和BB卡相牴觸所以想要有個卡夾

沒想到失手買了新的小護士水感防曬就送ㄟ!~而且很可愛!

還有在櫃檯接待要一直說話就想要一個水壺也讓我買到手了

當然一個最最重要的期待好幾年也一直努力都是為了這個的:


牙套小金剛們啦!(現在才戴6顆先適應)!

雖然之後的牙套生活會成為我甜蜜的負擔不管是割嘴挨餓還是付尾款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終於可以在20歲前達成我的夢想了

當然還有折磨了好幾個月卻又準備不完的美容乙級

姐姐媽咪吵半天時間終於橋定的出國血拼在我生日的後一週喔!

19
歲這年發生了好多事情也讓我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

心態上更是強壯許多!!所以想要自己能更成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感覺越接近生日越遠離19就越倒吃甘蔗了!

終於一些有的沒的怪事情都該被風吹走了

信心也慢慢找回來啦!(再不找回來就要變自閉兒了我!!)

也慢慢接受和參與一些人會很多的場合,像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同學會

還有某人一直塞報名表給我叫我去參加害我奔波快累死的花博親善大使

從一開始的想點子想主題想到了大安區花波斯菊要彩繪到身上找了很多圖樣跟方法

到畫不上色書法也寫不清楚又要想怎麼做一層膜貼在身上就去印阿買透氣繃帶阿等等剪貼..

又要3天內找到合適的服裝(你知道一急就更難找了!!)之後是在後站找到了

配我原來的白短褲+刺繡全白窗簾做成的長裙

又要去花市買真的波斯菊問了一堆人問是問到了

但是時間跟我講錯害我熱死了繞沒老闆的花市1小時

好險問到了很多有利的資訊跟學到了很多有關花的知識

跟看了好多漂亮的花(哪來的閒情逸致?)

以上是類似的花種很可愛吧!!?

這張是我覺得難得我這台老舊相機能拍出的驚人畫面(話說我超想要一台SONY TX5!!!)

因為秋天才是波斯菊的花期所以全部都找不到!!整個就是很想直接自己種算了!

好險汗流浹背的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問到了電話

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探問波斯菊的:假花

等老闆來也順道問了怎麼做花圈跟買了一綑綠色膠帶!

在比賽前一天才又去買白色小雛菊當做基底花圈

誰曉得?我才坐到新埔站想說最近瘦很大了偷吃個早餐還好吧?

沒想到我錢包竟然沒在身上?拿著人家的麵包跟沒錢的BB!

慌張的快放下人家的麵包也放下我的自尊先跟麵包店借錢回家(糗翻了~~

一回家找不到我錢包我超慌張的以為是前一天在補習班被偷!!

我竟然急到哭了出來....當下想到的就是沒有證件就無法參加明天的比賽

準備這麼辛苦...壓力又這麼大當下我還是拿錢先去買花還有還人家錢

就在我哭出門等電梯時姐姐就馬上拿出了我的錢包:就在床上啊!!

又好氣又好笑!!但至少是虛驚一場辣!只是去花市已經要關門了

翻翻找找最後一束很像小雛菊的馬上買下帶著淚痕緊抱著花束回家

馬上開始著手做花圈我只能說我真是遺傳到我媽哈哈!!

第一次做就成功而且空間配置的這麼美麗!(可能是辛苦得來的才...)


當然最難的造型走秀台步跟自我介紹我怕死了最後一刻才在想~

然後呢......絞盡腦汁的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