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竟然開始感謝那些曾經傷害我至深的人......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謝謝他們讓我了解到 過分愛一個人士多麼不智的舉動

以自己的方式一昧自以為是的付出 是多愚蠢的一件事

太過專注對方而忽略了愛自己 代價有多大

為對方失去自己原有的生活步調也換不回他的心

過分相信愛情是一切的力量 未免太不食人間煙火

過分憧憬愛情就等於永恆 也太天真

人心是世界上最不可控制的

喜怒哀樂都建築再另一個人身上只會使自己更加不快樂

每天出現在她生活裡只會讓她覺得變成習慣

不求回報為他做牛做馬他不會感恩只會開始將你當做媽媽

加它當成孩子嘮叨只會讓他將你消音

尊嚴 才是更應該珍視的寶物


謝謝他們讓我了解到 


當他說最近手頭緊可能少過一些節日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說最近比較忙沒時間見面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懶的帶你去約會看電影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不願意為了難得撥空陪他的你

放棄跟哥們的聚會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總是叫你過去找他而不來找你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你說你生病了太晚沒去醫院看你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你說想他 他也沒辦法怎樣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說想你但卻不多花一點零碎時間陪你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你的要求他總是有藉口迴避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開始說其實不喜歡電話講那麼久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當他很久都不曾花腦筋給你製造驚喜 代表他漸漸不再愛你


謝謝他們讓我了解到 

曾經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也會在分手時 

告訴你它其實沒愛過你只是那時衝動

曾經說要陪你度過每一個生日人人也會

編出一百個理由說他沒空參加

曾經那麼誠懇的雙眸原來也可以包藏那麼多謊言

曾經那麼多的巧合不是偶然而是事出有因

曾經每晚哄你入睡的他也會對你說哄你真的很累

曾經信誓旦旦的要娶你回家的人也會在最後說出我們不適合

曾經說看你流淚很心疼的人當你淚求他別分手他還是掉頭就走

曾經說要好好保護你的人 也會在你最需要陪伴的低潮期跟你分手


謝謝他們讓我了解到 只有看重自己愛自己 別人才會如此對你

不要犧牲自己 以為他們也該為你犧牲

不要要求別人 他們才願意為你付出

不要怒罵別人 他們才會為你反省

不要依賴別人 他們才會希望你依靠他

不要奢求得到好處 才會得到意外的收穫

不要委屈求全 才會讓他們了解你的與眾不同

不要失去自我 才會讓他們真正的喜歡你這個人

不要譁眾取寵 才會讓他們留點尊嚴給你


謝謝他們讓我了解到 當我確實了解了自己的價值所在和優缺點 

並且好好愛自己 才會有一個人知道你的獨一無二 無可取代 

無論你的好與壞 他都全心全意的去愛

本文章改編自此文章:無知就是福


你是不是也該停止咒罵那些負心漢狠心人了??
就是因為他們的傷害才能讓我們了解到自己的好與壞阿!!
喜歡就記的順手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