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怎麼那麼煩??

每天早上從一睜開眼就是要選擇

選擇繼續賴床或是用力爬起來

選擇要吃漢堡飽還是蛋餅

選擇要不要和只是同學的同學說聲早安阿

選擇要專心上課還是專心化妝

選擇要減肥還是飽午餐一頓

這些生活瑣碎都要殺掉我小腦袋好多的細胞

更不要說是一些深層面的選擇了....

要繼續看著別人嗯恩愛愛還是也找個人來愛

要拼死拼活奮發向上還是順其自然爽就好??

好煩好煩我好累好累....

我有好多心理的矛盾都快要把我給淹沒

有誰能來解就我??

來給我CPR讓我吐吐苦水??

喔~~天阿一定沒有人要!!

因為那實在是太嚇人了....

又要淹沒另一個人了...

我的天阿選擇真的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