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你已經能掌控你認為熟悉的東西嗎??
在我們的身邊最親近的人事或物

或許.....他們還有好多秘密你都不知道
例如:克寧

耳熟能詳

無人不曉

你真的知道嗎??

如果你很不會背單字你一定要知道這個

克寧的字母倒過來寫就是MILK(譯:牛奶)

還真的以為是奶油的諧音ㄟ~~

從小看到大卻都還不知道的
下次可以臭屁給不知道的人一下.......

那例如電腦呢??

研發人員辛辛苦苦的將鍵盤裡的快捷鍵做的亂中有序

你又會按幾個了??


你會一支手指頭就把眼前畫面整個收藏下來嗎??

還是你會用你的滑鼠點來點去的環遊螢幕世界??

這些我們都不曾認真的去省視過.....

他們被我們所認識卻不被我們所重視

就也如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拿算是我最好的朋友的
小姐來說:

我們互相認為彼此是很好的紅粉知己

但是...仔細想想我們真的很熟悉嗎??

他喜歡的顏色我其實忘了或是他沒說過吧??

他不喜歡我對他說的話我也只知道一句,那其他的呢??


我不知道在他充實生活的背後是有多寂寞??

他也不知在大學生涯沒有他我真的不快樂 ! !


"珍惜"大家也都該學會了..但

我們越想要好好維持住原來有的

越怕說出或做出不該做的事和難聽的話

我們保持該有的距離;畫出各自所不侵犯的界線

現在我身邊不是你.但我也希望我們不要只是回憶...


莉敏小姐:我24小時的良師益友

不管是分大圈圈分小圈圈我跟莉敏都是在同一個圈圈

不過非要經過一次小爆發才知道他不喜歡人家打他的頭

我卻連什麼時候打過她的頭都忘了??

也不知道在他不說話的時候什麼話題能引起他的興趣

我只好也盡量閉嘴...


感覺真的好不像朋友反而像一台隨身的百科全書

真對不起我並不了解你....當然還有一起生活的室友們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媽媽:

我從來不會告訴他我所發生的糗事,或是問我不會的事

我只會挑選他有興趣或是我的成功的事

(我們應該是全世界最親的才對啊)

但我真的無法像是朋友般的與媽媽討論我們之間的祕密

是不是真的 越是親密,越多秘密??



在"ㄅㄨㄚˇㄋㄨㄚˋ"的表面中藏了多少互相不知道的祕密??

你們呢??身邊是不是有很好的親朋好友

但是你們之間還是有些話放在心裡??

還有些你不敢問的問題未解??


敞開心胸 擁抱真心 讓感情回溫

洗耳恭聽 邁大野心 讓你我不分


你們真的親密or膩嗎??

真的沒有祕密嗎??


從現在起請大膽的抓住可能流逝掉的純真

不管現代人社會化多嚴重對人多提防

請拿出耐心讓沒有秘密的清澈交友模式繼續循環


沒有祕密的人,

不該是那些點頭之交的人


而是那些其實真正關心妳但卻又不敢問你的人



你們有秘密想讓我知道嗎??

或是想在這裡告訴你親密人的話

 都留下吧~~~~

我搶頭香:我想說

(其實我是單眼皮)

別被我高超的化妝技巧給騙了

回應完也請記得順手推一個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