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笑日記你要不要也來一篇??點吧偶爾偷懶一下吧

今天 2009 年 04 月 03, 天氣 濕濕冷冷
今天心情: 爽斃啦

之前A女喜歡我,但因為我覺得我跟A女年紀差太多,雖然我也喜歡她,但我知道那只是喜歡,不是愛,所以拒絕她了∼不久後,A女愛上B男,A女跟我說,B男不愛她,不過,他們卻一直保持曖昧關係若有若無∼ 結果.. 耶誕節他們出去過節了. 我一個人在家 :'( 好人呀!果然是不會有好報的.... (我: 好人啊...就是付出卻無法得到任何回報的人啊..) (樂樂: 拒絕別人然後說自己是好人?)

小時候都學一些民歌或是童謠之類的,音唱的超級不準又很愛亂唱, 那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掃墓, 因為我沒事做, 就邊拔拔草邊唱歌. 「輕輕敲醒妳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妳的眼睛 」然後就被我媽揍了. (樂樂: 使用"死者復甦"這張卡) (QQ: 無心插柳柳成蔭..) (伶伶: 小時候我還在墓上寫到此一遊,被爸爸罵~~) (莉敏: 全公墓的人民 都站起來啦~~~!)

話說某天 我 跟 樂樂, QQ 在同一間房間, 我 正專心吃著他的麵包, 樂樂 坐在他旁邊專心地講手機. 樂樂 邊講著手機 邊挖著他鼻屎, 順勢地往 我 的衣服上抹去 但不知情的 我 仍然專心地吃他的麵包. 這時 我 有點受不了 樂樂 都不理他, 於是拍拍他 指著他抹上鼻屎的地方, 樂樂 回頭一看 大驚....捏起鼻屎往嘴裡送....(因為他以為是麵包屑)

各位"冰右"們有製造出來的記得要po上網ㄟ!!  
大家一起爆笑一下喔!!好笑的話也記得順手推一下右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