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求職真的要小心!!!

記得再不久前我差一點就成了酒店小姐

我還傻傻的真要去做連該死的制服都換上了

就因為它上面是說什麼私人招待所

根本就是掛羊頭在賣狗肉阿

好險之後還是驚險的逃出魔爪才沒跳入火坑....



之後我應徵工作就更加的小心了!!

時薪別太高也別太低我選了薪水可以依自己能力來增減的業務員

穿好整套的裙版西裝背後還印有著店家的名稱

信心滿滿的要接受時間的考驗和能力的測驗

沒想到公司是在一個鬧區中的小巷子路燈都要亮不亮

一進門五"味"雜陳(煙味 酒味 粉味 毒品味 汗味)看見一位

很像要去萬聖節的女生~我進了電梯很小只能一個人形狀像鳥籠一樣

開關也只是上下扳那種帶著狐疑我緩慢的到了地下室

一開門就恍然大悟衝進眼裡的竟是燈紅酒綠的景象

不想接受事實的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直到老鴇跟大哥一唱一和的說出

:[你以為跑業務真那麼好賺阿??]

我慌張的找電梯的開關 慌張的要逃離這個地方 慌張的要掩飾我的慌張

電梯就是那麼慢我都快哭了!!!往上的開關被我扳到快斷掉才到了B1

把窗戶使力扳開 用力掙脫那令人不寒而慄的電梯 逃出!

好像是其中一位大哥的家因為跟外面是傾斜的我逃的到F1

我努力的找尋出口跟大哥交錯而逃走逃到了大馬路上

小黃怎麼就是不理我??我追著他們跑

另一邊則是看到大哥大姊頭開著車要獵殺我這支逃出虎口的兔子

我費盡吃奶的力量往前衝 不故一切的往亮處逃 在全家門口一個女生叫住了我

濃妝艷抹下的臉龐我竟然很熟悉??是我從前的朋友他也掉入陷阱了...

我難過也慌張聽他說著是因為她懷了孕也不聽他們的話所以被趕走

而我!就是那個補他職缺的笨女孩 ...不知為何她消失了?

待宰的羔羊也只能繼續逃逃到一攤流水席  他們跟我望其項背了

3位大哥跳上了桌子大聲的喝斥我叫我:站住

我回頭看他們手上各拿了一瓶" 波蜜沒看過的請點"
  


開始唱起:三餐老是在外 人人叫我老外 老外老外老外的廣告歌

還有跳起早餐吃的好 午餐吃的飽 晚餐吃的少 的奇怪健康操



我看的一頭霧水回頭要繼續逃跑時_______

我從枕頭上驚醒!!好險我在這裡~~~~到現在的我都心有餘悸呢~~


(P.S.夢裡的元素業務員是現在很拼想賺錢的我

酒店小姐是我真的差點要去做的行業

要亮不亮的路燈是我現在所住的區域狀況

很慢的電梯是我每天都要抱怨一下的宿舍電梯

而波蜜喔??是今天旺旺在喝我想催眠自己喝的飲料

它裡面有噁心的味道~~~~)


拜託~~有沒有解夢大師能為我解一解

我這無喱頭的夢究竟代表著我什麼樣的危機??



原來是今天傍晚我吃的飽飽便打了個盹兒

因為長期熬夜  睡著了我都忘記

不過醒來也真的好慶幸可愛的ㄆㄨㄆㄨ在我身旁站了好久
莉敏說的

我把新鮮的噩夢說給莉敏聽後自己還是怕怕的!!

不過要大聲的提醒大家現在就算很想找工作很想賺錢也是要謹慎阿

別因為好的待遇就飛蛾撲火阿!!

到時候噩夢也會成真!!

腳踏實地是最安全也最長久的賺錢法則

還有....要記得喝波蜜才會均衡一下



喜歡也要好好記住阿!!!(應該是只有我才忘記~)
也順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