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身邊的人自從看到

我上了大學生了沒之後

才很突然又熱絡了起來

或是想從我這問到門路

但是我要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靠關西

裡面的人我全都不認識

我純粹是因為無名網誌

一篇改造野豬妹的妝文

又上了 yahoo流行首頁

被找去當彩妝特別來賓

會緊張但是我有使命感

我是要教大家更有自信

之後當上了O X區同學

每次都是很認真在準備

要有梗要有想法有特色

把真正大學生思維傳達

給一些男女老少來知道

坐在位子上的大學生們

不是只有外貌只會嘴砲

而是很有自己一套道理

在大學生涯中開始準備

規劃更具有意義的人生

所以別再問一些蠢問題

多多充實拓展自己才是

本篇是看了瓢蟲的網誌

也很想將這些理念傳達

覺得小拉本篇有很用心

也懇請多支持鼓勵一下

引用讓更多人一起分享

收藏讓自己朋友都獨享

延伸閱讀:(點下面)

大學生了沒相簿

無名首頁

yahoo首頁

女人我最大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