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小拉你好~

總是我接起手機就要戴上柯南的蝴蝶結變聲器

總是裝做很有精神很有朝氣在聲音就要讓人覺得我很熱情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線的那頭是廠商還是電視公司

所有連絡人裡面這2種我最需要謹慎

畢竟!他們對我的第一印象就可能是聲音吧?....

慢慢的我變忙慢慢的我通訊錄都幾乎是廠商跟工作人員

好累好累!有幾次忘記帶手機出門

剛開始覺得真的很爽!

可能是我淺意識真的會害怕

終於有自己的空間不用戰戰兢兢的了

但卻造成了我很多的不方便!

今天!我回來高雄了~我的手機卻因為昨天跟人家出去

還在台北!真是的偏偏就很多人說有事要找我?

好煩好煩!難道讓我想清靜是個錯嗎?


手機實在是太像我自己了!好囉唆好碎唸卻又不能沒有

手機也太像情人了!佔了我大半的空間時間也讓我好方便

卻又嫌囉唆!!這是所謂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嗎?

手機方便了我們的生活,但卻也占據了我們的精神

不知道在看文章的你會不會已經被侵略?

有事沒事就會拿起手機把玩~不然就是一值感覺它在震動

小心入侵腦細胞!記得好好控制你的

(手.心.機)

喔~我現在多想它回到我身邊

是我想控制他?

還是他控制我?

共鳴請喜歡請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