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我壓力好大!

每天都過的好不開心好難受

覺得很沒有生氣很沒有動力

所以我慢慢的將一些事情盡量不要都搶著要做

因為我慢慢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只能對自己說你憑什麼覺得你可以做的很好?

憑什麼一次可以做那嚜多是學那嚜多東西?

家裡的事憑我一個人真的可以改變嗎?

學校的事憑我想做就一定能成功嗎?

人與人之間憑我一直付出掏心掏肺就能掌握嗎?

又不是腦袋很好??

當一切負面的念頭和聲音充斥著我的腦袋

行屍走肉成了我唯一選擇...

直到上禮拜我把手機忘在台北

電腦又狠狠的大中毒~好!既然我與世隔絕了

我就放棄了跟好友們一起去聽校演唱會的邀約

在家裡邊難過邊修理~(但我那會阿?)

無力感竄流全身我真的覺得我要撐不下去了

我要倒了~我就腿一軟躺在我的地板上

一邊想著一切種種不順遂

一邊讓眼淚浸濕了髮際線

我好難過好心痛更心煩的是我不知道我能跟誰訴說?

整個腦子就繞著放棄打轉

放棄要讓家裡恢復和協

放棄要努力把朋友聯繫

放棄要改過向善不墮落

放棄要努力教大家變美

放棄要燃燒自己照別人

放棄提醒自己不要放棄

雖然我也沒有做出什麼傷害自己的事情

但我的生活中還是沒有出現一線希望

直到電腦好大工夫才修好謝謝菜菜

直到手機好久才回我手中謝謝阿昕

直到小薇邀我跟她去教會謝謝你們

直到我心底願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去了教會大家都好無私大家都好熱情

讓我感覺很多很多的愛正在撫平我傷口

謝謝為我禱告的POSE跟小薇

讓我真正釋放我的痛苦我的眼淚

也感謝主!讓我再次看清我的傷口?

是的我承認我放不下

是的我承認我不甘心

是的我承認我不願意

是的我承認我想崩潰

但請主原諒我的自私

原諒我所不願的原諒

經過這2次的與上帝有約

大家一起上課唱歌讀聖經

小組一起玩遊戲分享互相禱告

我漸漸感覺原來我不是真的被遺棄

只是讓自己的心太自閉

上禮拜去教會主題討論是孝敬父母

(這是我9歲時爸媽拍的十週年紀念最右邊是我中間是我弟)

我們分享了幾題

1.平常都是怎嚜孝敬父母?

可以的話就幫媽媽做個臉讓他能放鬆壓力享受一下

或是可以陪媽媽去買菜就好好幫她拿東西吧

在家裡看到媽媽在拿掃地工具就會想把她搶過來叫他去看他的韓劇

但是我現在在高雄就只能常常提醒

他要早睡要記得去做健康檢查少應酬多休息

跟爸爸多聊天把從前的誤會慢慢解開體諒他愛我們的心

2.如果可以孝敬父母會為他們做什麼改變?

我從小就不曾跟父母撒嬌

如果可以我也想把淘氣的一面再次呈現跟媽媽撒嬌一下

3.如果可以成為父母想要的樣子那會是什麼樣子?

從小學芭蕾一半就放棄

學跆拳道也沒學多久

小提琴更是才看過老師ㄧ次

好多東西都是三分鐘熱度

但現在我清楚知道我想做的是什麼

我要的人生是什麼我想那會是父母親最想看到的那個我吧!

4.最想對父母說的一句話?

我想了很久....我實在是不太會跟自己的父母說些什麼話!

但是,我還是有想說的話!

我想對他們說不管我小時候有多壞

就多壞我再也不想讓你們擔心難過了

不管我什麼時候才能把我愛你說出口

我都會一直疼愛著你們如同你們對我一樣

連續2周去了教會慢慢的

我學會的不只是愛與被愛
讓我會給會受

更珍貴的是我學會不愛與釋懷讓我會收會放

你們有什麼話想對身邊所愛訴說的嗎?

勇敢說出口讓他們也能感受到一些愛

不要越是親密越多秘密阿!~點我

對父母也是三不五時愛要即時阿!

獻給大家孝敬父母的祝福分享:

當我是孩子時我要藉著服事與尊重來孝敬父母

當我是青年時我要藉著接納與感恩來孝敬父母

當我是成人時我要藉著肯定與奉養來孝敬父母

給小拉多一些鼓勵多一些愛吧~~推薦讓更多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