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感覺我來講超沒有說服力的?

因為我就是一個超愛問為什麼的好奇寶寶啊


為什麼注意到我?為什麼喜歡我?那喜歡我什麼?


因為就是想知道自己散發出什麼樣的魅力可以吸引到人

才會知道怎嚜展現自己的魅力ㄚ!

而我總是能夠講出我會心動的地方,因為我就是很喜歡觀察小細節


雖然我自認為我比一般人笨了些,遲鈍了些

我都能說的出來,為什麼你們卻說不出口呢?


只會說就喜歡阿!還開始不耐煩,我們的追問....


原來是女生男生的腦袋不同我們問錯問題,你們回答也讓我們誤解

就像平常女生問:你怎嚜遲到了?男生只會說:就太晚出門拉~

可能就不知道男生在家裡為了要跟女友約會

梳妝打扮多久跟飆車就是為了要討女友歡心

所以其實我們都想要的問題是:你是因為我哪一點讓你動心了?


比如說看到你認真的樣子讓我覺得好動心,


或是發現到你跟我都有著一樣的興趣很開心而動心....


千萬別說什麼是因為身材很好而動心啊,我會打死你阿!


男生女生會在一起就是互相被吸引了啊!~


女生就別再沒安全感狂追問了唄!~是在說我吧?哈哈


但是真的希望聽到男生親口說出來阿~感覺對彼此更加了解啊


例如:喜歡你身上淡淡的香味阿觸動起我的嗅覺~


喜歡你認真工作的衝勁阿~如果那衝勁拿來愛我就太好了


或是喜歡做事情很周到,很貼心,很為別人著想啊~


多才多藝,認真上進,勇敢自信,很有魅力阿~


喜歡做菜,會做家事,孝順長輩,娶回家作老婆很好ㄚ~


根本就是在說我自己阿哈哈哈哈


好辣反正就是這種會讓人家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就是你們雙方最好的答案摟!~

情人節過了但是甜言蜜語是天天都能說的辣~幸福自己煮點我

偶爾對寶貝說說這種簡單的情話是真的很踏實的甜蜜喔~

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巧克力主人為什麼會選擇我?


不過我真的可以說出我為什麼會對他動心喔!~


這種話當然只會再咬耳朵的時候說啦~太害羞了~~

覺得小拉的動心說有心動的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