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落伍了嗎?如果連這是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是落伍啦!

哈哈昨天終於鼓著一股衝勁去看2012辣!!

因為早在還沒上映時就已經吵的沸沸揚揚的強檔新片

一上映就聽說排隊排的不知道盡頭在哪?(誇張~)
大飛也說現在沒看可是很落伍了呢!~
ya總算脫離落伍啦!~雖然有些人說會大賣是因為想知道自己是怎嚜死的?
但我覺得2012安安靜靜的在燒但也退燒很快的原因是因為
他沒有一個口號或是代表他的一段好記的話就很難一直延燒
就例如之前的:搶錢搶糧搶娘們~跟大哥是對的!

(這人家改的!~笑笑就好~)

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哪一部片子阿!

勉強用總統說的"今晚我們都不是陌生人"又好牽強好難記~
真是一大殘念阿枉費難得出這麼好一部片子~
不過facebook我就不太有意願去玩了....

雖然在台灣我算跟不上潮流
但是在地球我們遠遠落伍美國5.6年了好咩?
而且我本身就不喜歡那種類史萊姆的小遊戲
會讓電腦變慢況且我要搞無名要回msn.yahoo還有aio......
我整個都搞不完啦還要上課還要玩樂還要接活動還要寫文章
所以在使用電腦上我早就為自己打上一劑"殘酷針"

不要太相信虛擬的人

不要太沉迷虛擬世界

不要讓虛擬佔據真實

我玩了可能基於多交新朋友加了很多人
就增加了自己的困擾又要與新朋友磨合一段時間
又要一直被偷東西之類的反而人家會說我不回話很跩之類的~
真的太冤枉了~~所以我堅持不玩就是這樣來的
哈還有還有!其實我一直都會陪你們在臉書中阿
因為我有時候就會出現在右邊廣告欄呢!!

但真正想找我還是來無名啦~~我幾乎都會一直守在這裡等你們啦

說fb臉書是流行其實也不算是?說他是噱頭也不能說不算

只能提醒自己:
流行是像四季一樣其實一直在轉
但噱頭卻是曇花一現般總會凋零
大家開心就好摟~這存粹是小拉偏激的思想+無限的想像而已
說到2012看的時候會一直覺得都好想馬上拿起手機
(猴~串通電信業!真的很引人犯罪ㄟ)
打給所有愛人把我們的愛傳達到他們心中
但看完卻又像激情過後的冷靜一般好像也沒啥慾火了

想看的人可以先看看小拉的十評實分:
故事張力:
明天過後的加強版災難片的XL版就還好摟~
雖然很細膩不過內容實在很生活然後災難發生太突然銜接不起來
推薦觀賞:
推薦摟因為可以好好提倡一下環保意識還有學著珍惜與變通
更可以享受人類科學所進步的成果
好笑指數:
約翰庫薩克充分了諷刺到!現在人從沒有夢想到成就夢想,但卻也忽略了身邊的人
人物的鮮明特色更是諷刺了現在人"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的事實
感人指數:
感人在還是有些小人物默默的在貢獻在犧牲
還有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那及力挽回的力量
當然最重要的是環保的意識終於成功的傳達
血腥程度:
除了長蛆的麋鹿跟腳尬到滾輪裡面那一段
其他沒有特別血腥的畫面請不要擔心
噴淚指數:
就是難過在親人因為過去恩怨卻連最後的道別都來不及說出口
和早就知道地球媽媽生病了卻不能為她做些什麼
還有,搞不好演唱會想提倡環保意識的麥可,他的死也是政府...好難過阿~(異想天開!
緊張氣氛:
有阿從要看2012那一刻起就開始了ㄚ!不知道自己死法是?(揍!
是因為內容是知道世界末日時已經剩下2天卻有好多的事未完成
從頭到尾一直在趕還有最後門關不起來我急到都快要中風了!~
不知道是我太感性我也有聽到別人在跺腳跟一直喘氣的聲音阿!
音效配樂:
從頭到尾都好讓人懷疑自己將要捲入電影中
而且一開始的音效一直嚇到我!還有海嘯打過來我還躲了一下
動畫效果:
這就是我堅持不看pps的最大原因!
在電影院彷如身歷其境看到他們在游泳那段我都跟著憋氣了
後面則是很逼真的火球(對!我有跟著閃哈
一看再看指數:
其實真的還好ㄟ!因為真的拍的很棒都記在腦袋裡了
就像順風婦產科的笑梗看第2次就還好了

再看有點無意義要看也就看他的特效跟場景罷了
反而是要多想多反思電影想要傳達給人們的訊息


我也搜尋了一下此片在好萊塢的分級是PT-13
查完覺得導演真的是很細心周到讓此片沒有被歸類為R級
讓更大範圍的人可以觀賞喔!

看更多好萊塢影片分級

btw就是要愛自己愛家人愛珍惜啦!

如果真有2012我也不怕因為我所有事都盡我所能不會遺憾

但真要做點是我希望我能極盡我的肉麻甜膩傳達給我所愛的人

你們呢?快跟我一起分享吧~

給認真分享的小拉一點鼓勵加油~

幫人家推一個或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