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說了嗎?

你聽說我考回台北了嗎?


哈哈當然不是在說這個辣!~



恩昨天是我北台灣分發的日子我好早就到學校了


喝喝暫時先放鬆一下情緒9點就自己跑去樓梯間擦指甲油(因為等等的面試)


沒想到我ㄧ回現場大家都坐好了


不是才9:50嗎?大家都分發完了嗎?不是10點開始嗎?


好險我問了隔壁的女生說才正要開始呢!


分發開始了因為是用成績排順序的我是第9個分發的


在我之前有4個女生(我想說女生應該就是報粧品系的)


我就超緊張的名額只有2個而已ㄟ!!!!!!!!


我早忘記我的成績竟然是這次轉學考75個考生中的第9名那樣開心


眼看著電腦顯示器的名額只剩下一個!心急如焚一點都不誇張


終於輪到我了我是用小跑步跑向老師們快速的將我的資料給老師


當老師說了一句:喔你是最後一個名額ㄟ我才體會到8點檔那種聽到暈倒是真的


我真的很開心很激昂註冊單拿在手上先前的努力跟一切都值得了


之後我就叫計程車準備回家告訴姐姐這個好消息(因為她還在睡覺)


沒想到我剛是叫個車就叫了快4分鐘每秒0.1元ㄟ!!!!!!!


(手機錢是媽媽付的所以我很不開心但我也沒種罵人因為他們也是在夜深時安全送我回家的)


手機響起我以為是車來了結果聽說是註冊單拿錯了我嚇死了趕緊又跑回去


因為有看到有別人好像沒用好就沒有名額了(因為有順序問題)


結果換成對的沒事計程車也來了!


一路上開開心心的拿著錄取通知單猛看


就想說快一點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吧!~結果突然沒電重開機又因為心急又按到關機


急死人!!告訴自己冷靜再重開打給媽媽原來想鬧他一下的


沒想到電話馬上通連喂都省略:考上了嗎?我只好直接說我考上啦!


媽媽好開心我也好開心但他昨晚明明就是說有上沒上都打給我說一下


她的著急難掩我的開心也難掩!~喝喝感謝主!


再來就是打給我幾個好友沒想到大家都沒接電話害我好難過


只有小薇跟小安哈哈愛死你們了!~能讓我在第一時間宣洩我的喜悅


(不好意思小安吵醒你了!!)


到家了姐姐在睡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他又怕他會嫌我吵所以我小小聲的跟他說


:伶伶~我考上了!!最後一個名額ㄟ!!好開心!!


她竟然出乎我意料的也很為我開心沒有嫌我吵!~喝喝謝謝你


因為只有你才能明白我多嚜開心吧?在那當下多想擁抱每一個我所看到的人


晚上媽媽就說有人想請我吃飯我們一起慶祝回家前也去百事達租了片子看


租了:美味關係.極限遊戲點我看精彩預告.聽說(前陣子都沒時間看但一定要推薦的好片)


 

極限遊戲真夠限制級也好看到破表的血腥暴力色情全都有 不過也剖析了人性的黑暗面


美味關係不用我說大家光看預告和題材就夠吸引人


茱莉的努力讓自己部落格成功人生也成功了好激勵我阿!!也激勵了我的胃口就叫了pizza來吃


聽說更是簡單而又感動著我耐人尋味阿~~



讓我想到前陣子有認識一位好朋友跟他說話別開心因為他的自然跟他相處也特別的舒服


但是有一次在一群朋友的慫恿下我竟然發瘋似的跟他告白(對我來說多嚜困難的事情?)


不過....我之後很後悔!!也很難過!!因為我發現....那些話不是我想說的我也不該說那些話的


一直以來我真的是想當他的紅粉知己想跟他聊心事和大笑的朋友而說出那些話........


真的太不妥當了也太奇怪了真的很不希望他誤會我!!不希望他認為我之前對他的關心和送的貼心禮物


是為了喜歡他而送的..真的不想!雖然現在已經無法挽回情勢了也可能已經失去他了..但我一直耿耿於懷




從小到大我學東西都很容易半途而廢學東西也都要花上別人的好幾倍心力才能學會


但是我學到的東西也很不容易忘記!因為我知道那是我辛苦學成的


交朋友也是!總覺得對我好的說好聽話的就是真的好朋友


但總在被背叛後來為我擦眼淚的卻是不常說漂亮話的人


也正是因為我得到成功學會事情跟交到好朋友是那嚜的不容易


我才更去珍惜更去努力天闊的努力跟愛不就也被看到了嗎?


如果戰士沒有受過傷打過好多次敗仗又怎嚜能讓世人為他鼓掌向他歡呼呢?


而且聽說四葉幸運草是經過無數次的踩踏醡醬草而生出來的(基因突變)


聽我說今天介紹的電影都很好看和我考回台北還有原諒我打了篇日記哈哈

"聽說"可是國片很必看的好片喔!還可以學手語呢!(極限遊戲可以學打鬥美味關係學做菜)

喜歡今天介紹的這三支片子的請順手按個推


想恭喜我考回來的也請按個推會珍惜朋友的也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