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想成為百變女王嗎?

可以可愛可以性感可以甜美可以運動可以俐落可以一直改變風格

那就快讓小拉偷偷教妳們吧!!

看過相簿的人就知道小拉還真是一個百變女王ㄟ!

因為我是獅子座的阿!!

我媽媽也是!都很喜歡在頭髮上變來變去的

每天都讓自己美美的心情就會很好!~大家同意吧?

但是髮質就很容易會受傷害ㄋㄟ!~~

就像小拉暑假去燙了個超級雷鬼頭!!

好捲好捲!!~隨便綁起來就好有舞蹈老師的氣勢

哈哈不過大家習慣小拉的長直髮就說看不習慣拉

我也懶的每天都在夾直!!~這樣很傷呢!!

有一天就跟阿球說(我的設計師):我想要全部剪掉辣

看了就討厭!!她就點頭默默的開始剪
雖然剪到我ㄧ度要睡著但終於減完拉
剪完很清爽呢哈哈
謝謝你摟阿球師

之後就變成這樣中長髮的look摟!!

大家都說好看又變年輕呢!!終於可以擺脫我的22歲魔咒

(就是大家很喜歡猜我22歲我明明那時才17歲)

吹彎彎就很好看!!有氣質又很甜美

是很簡單沒錯!!但是就是一個字"懶"

原來的捲捲頭還在捲阿!

人家又想剪了辣!!~想要可愛包包頭!

這次不行再衝動了!不一定要剪阿!~

還有假髮這種東西阿!!

這天我就決定來示範戴假髮給各位水水看啦!

只需要這樣也太好上手了吧?

第1步.

先把頭髮分3份

喝這是之前的照片辣~
第2步.

把頭髮綁辮子!

可以讓體積變小又整齊

第3步.

把頭髮用毛夾固定

第4步.

假髮從後腦杓戴上~一手抓劉海一手抓後髮尾際線

(因為小拉只有2隻手辣沒辦法拍攝出來)

再稍微用尖尾梳的尾吧把雜毛收進去

第5步.

劉海撥好就完成摟!~


很簡單上手呢!~又變另一種感覺啦!~

喔對我的假髮是在我家樓下的得意假髮買的

那時候臨時要錄女人我最大復古趴點我看更多錢又帶不夠~

老闆有算我便宜喔!!

我買2000是人工毛!真髮超貴的ㄟ!!雖然髮質真的好到炸

不過你也知道女生麻就是很愛漂亮但又想省錢阿?

根據統計:一個人的髮型是佔別人第一印象的70%呢!~

你說重不重要??

所以小拉很認真想要把不同風情的髮型都一一教大家喔~

但是請給我ㄧ些時間

還有多給認真分享的小拉一些鼓勵

幫人家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